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酷派新机现身:搭载HelioP20处理器

2020-09-13 04:03:32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自打和乐视电视变为一家人之后,酷派的自信也硬起来了许多。可是终究自己的品牌仍在并不是。前不久,一款酷派新手机现身工信部网站,型号规格为A9S-9,或配用联发科Helio P20CPU。

酷派新手机亮相:或配用Helio P20CPU

酷派新手机

正脸三个齐整排序的张口或多或少让迫症病人们舒服了一点,总体看上去颇有一些“乐视电视小白”的觉得。整个设备屏幕比例很高,正下方沒有细细长长下颌,估算选用的是虚拟按键。外壳后背将监控摄像头和指纹验证放到了中心线上,金属材料外壳,了解的无线天线带也在。正下方是酷派的标示,总体看上去还算简约。

酷派新手机亮相:或配用Helio P20CPU

结构图

配备层面,该设备选用了一块5.5英寸4k的显示屏,配用了八核处理器(传言是联发科Helio P20),8GB运行内存 64GB储存的组成,配搭外置八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运作安卓6.0.1系统。有一说一,这款新手机看上去是比之前漂亮了许多,来看乐视电视毫无疑问也给了酷派许多“提成”,可是酷派你千万不要学乐视电视那室息的“ID无框”哦!

推荐阅读:沧州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