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高达中国计划(简称GCP)正式

娱乐新势力、互动再升级 高达中

看完最新一期《奇葩说》,发现以

《奇葩说》:为什么第六季肖骁,

马丁·斯科塞斯的大作《爱尔兰人

《爱尔兰人》的逆龄特效,和拒绝

结婚是一件十分神圣的事情,相信

最穷婚礼走红,看到新娘长相后,

9月12日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江苏站南京白马开幕

2020-08-21 15:51:18 来源: 阅读:-

2020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江苏站)暨华东秋季百果嘉年华将于9月12日-14日在南京溧水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640 (2).png

作为iFresh亚果会面向华东地区的系列知名展览项目之一,本届2020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江苏站)暨华东秋季百果嘉年华将汇聚来自国内外众多优质产区的秋季应季果品,展品更为丰富多样,预计参展商数量将达到240家,展览总面积达到10000平方米,交易额或将突破首届展会的36.5亿元,再创新高。

本次展会将通过秋季果品展吸引全国秋季果品主产区政府相关领导,全国专业果蔬产业链精英,现场进行一系列的专业论坛、座谈会、品牌推介会等,共同撬动上下游产业,形成联动的经济带动效应。

展会的一大亮点就在于采取B2B与B2C相融合的方式进行。首届展会于今年5月成功举办,不但吸引了行业内的专业人士,还吸引了众多普通消费者前来观展。因此本届展会主办方将实行渠道批发与现场零售双线思路,将B2B与B2C并行推进,在邀请500家以上果蔬行业优质渠道商的同时,还将组织邀请近20,000人次的普通观众现场进行采购零售。


640 (3).png

展会期间,为了吸引更多的普通观众前来观展,还将现场举办千万流量云观展——直播助农活动、谁是水果忍者?比拼—水果套圈,喝果汁猜水果,水果盲猜、秋季精选果品拍卖大转盘—1元起竞拍/盲拍、2020秋季百果巡礼等众多活动。除了可以在现场品尝、购买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果品观众还可以现场参与活动,体验水果小游戏,进行水果竞拍。

结合以往办展经验,iFresh亚果会本届展会进行了创新调整,致力于将2020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江苏站)暨华东秋季百果嘉年华打造成行业的地标展,同时将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打造成华东地区农产品博览及信息发布中心。

乘胜追击,本届2020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江苏站)暨华东秋季百果嘉年华,定将在首届展会的基础上,再创新高,加速果蔬行业复苏推动果蔬产业发展。



推荐阅读:时尚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