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高达中国计划(简称GCP)正式

娱乐新势力、互动再升级 高达中

看完最新一期《奇葩说》,发现以

《奇葩说》:为什么第六季肖骁,

马丁·斯科塞斯的大作《爱尔兰人

《爱尔兰人》的逆龄特效,和拒绝

结婚是一件十分神圣的事情,相信

最穷婚礼走红,看到新娘长相后,

小米电视连续6个月销量中国第一:全球市场超越索尼

2020-07-28 06:51:01 来源: 阅读:-

6月3日消息,今日小米电视官微宣布,小米电视连续6个月销量中国第一,2019年1-4月累计出货量全球前五。据悉,被小米电视挤出前五的品牌是索尼。

中怡康数据显示:2018年11月–2019年4月小米电视连续6个月销量中国第一。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19年1–4月小米电视累计出货量全球前五。

小米618战报显示,小米电视仅用时10分钟,销售额便突破1亿元大关,迎来开门红。据悉,小米全面屏电视55英寸电视直降800元,到手价仅为2199元;小米电视4A 65英寸降至2799元,价格达到历史新低。主流55英寸方面,小米电视4C 55英寸同样降至历史最低价的1799元。

北京时间5月17日,小米印度总经理Manu在社交媒体宣布:太疯狂啦!仅仅用了14个月,小米电视在印度的出货量突破200万,前100万用了9个月时间,而后100万仅仅用了5个月时间。凭借米粉的喜爱,小米电视是印度卖的最快的电视品牌。此前,小米电视2018年度已成为印度第一大智能电视品牌。

5月20日,小米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3月31日,小米电视全球累计出货量超260万台,同比猛增99.8%,实现连续两个季度蝉联中国大陆出货量第一。

与此同时,小米电视、小米盒子的月活用户规模达到2070万,同比增长55.1%。

业内人士指出,小米电视市场表现如此惊艳,背后的首要功臣当属小米强大的AI人工智能,每一台小米电视都内置小爱同学,这对小米电视赋能小米“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有重大的意义。

截至2019年3月,小米IoT平台已链接1.71亿台设备,同比增长70%,同时小爱同学月活跃用户超过4550万,同比暴涨247.2%,已成为国内最活跃的人工智能语音交互平台之一。

小米电视连续6个月销量中国第一:全球市场超越索尼

推荐阅读:t1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