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看完最新一期《奇葩说》,发现以

《奇葩说》:为什么第六季肖骁,

马丁·斯科塞斯的大作《爱尔兰人

《爱尔兰人》的逆龄特效,和拒绝

结婚是一件十分神圣的事情,相信

最穷婚礼走红,看到新娘长相后,

说起真人秀节目,想必大家都是非

杨超越爬长城累到不行,将假发片

港龙地产首献安徽 时代天骄幸会湾沚

2020-06-30 10:42:07 来源: 阅读:-

“美好如期而至,共襄时代盛会”。6月14日,港龙·时代天骄城市展厅盛大开放,启新时代人居,绽放一城梦想。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媒体大咖纷纷前往,近千人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至此,港龙·时代天骄与湾沚共创美好生活的蓝图正式启幕。

港龙地产首献安徽 时代天骄幸会湾沚

等待,只为以更好的姿态遇见。港龙地产进入每座城市,都会不断挖掘城市的文脉,力求打造出基于城市气质的建筑作品,为更多家庭营造美好的人居理想。港龙·时代天骄作为港龙地产战略布局安徽的首子,既承载着港龙地产的万丈雄心,也是国际先进生活理念和千年名城湾沚的交融

港龙·时代天骄,择址城市主轴滨湖大道与湾沚大道交汇处、城南文脉之芯,是一座以国际先进教育理念为基础,为湾沚定制打造的新时代国际菁英成长住区。未来,这里必将成为湾沚封面人居。

全城共鉴绽放时刻 初见即为惊艳

久仰不如亲见,初见即为惊艳!随着相关领导为城市展厅开放剪彩,至此港龙·时代天骄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活动现场人潮不断涌入展厅内,展厅内气氛格外热烈,挤满了参观咨询的嘉宾,现场人气足以验证港龙·时代天骄在湾沚所受的欢迎和热捧。

为致谢每一位粉丝的热情拥趸,港龙·时代天骄还为到场的客户准备了精彩丰厚的礼品,华为P40、小米彩电、美的扫地机器人等丰厚大奖让到场粉丝收获颇丰。

随着城市展厅的正式开放,港龙·时代天骄正式揭开神秘面纱。港龙·时代天骄作为港龙地产拓疆安徽区域的首子,承载着港龙地产“美好生活筑城者”的企业愿景,将为湾沚人居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华为青春版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