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看完最新一期《奇葩说》,发现以

《奇葩说》:为什么第六季肖骁,

马丁·斯科塞斯的大作《爱尔兰人

《爱尔兰人》的逆龄特效,和拒绝

结婚是一件十分神圣的事情,相信

最穷婚礼走红,看到新娘长相后,

说起真人秀节目,想必大家都是非

杨超越爬长城累到不行,将假发片

简直要上天:图灵计划推出18GB运存的手机

2020-06-11 04:13:12 来源: 阅读:-

上个星期,图灵公司对外公布了一款计划将于 2017 年发布的新款智能手机的规格信息,该公司表示,新手机将拥有两颗高通骁龙 830 处理器和 12GB 运行内存,并配有石墨烯超级电容氢电池,并支持 4 个 Nano SIM 卡。

去年 4 月份,图灵发布了首款 Android 手机,并且承诺年底交货,但是一直跳票。这款号称“牢不可破”的图灵手机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安全,图灵公司也没有给出强有力的证据来证明这一点。

简直要上天:图灵计划推出18GB运存的手机有趣的是,图灵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Steve Chao 曾经对外表示:“我们不会将这款手机品牌定位于安全手机,它是一款非常时尚的智能手机。”如果你以为两颗高通骁龙 830 处理器和 12GB 运行内存已经有点突破天际了的话,这家公司打算在 2018 年推出的新款智能手机可能会让你瞪大双眼。

据了解,图灵公司计划在 2018 年推出的新款智能手机将拥有 4 颗骁龙 830 处理器、18GB 运行内存、6.4 英寸 4K 显示屏、1.2TB 存储空间、4 个 60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 个 20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600 毫安时锂离子电池以及 3600 毫安时石墨烯超级电容氢电池。

推荐阅读:oppo 和vivo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