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看完最新一期《奇葩说》,发现以

《奇葩说》:为什么第六季肖骁,

马丁·斯科塞斯的大作《爱尔兰人

《爱尔兰人》的逆龄特效,和拒绝

结婚是一件十分神圣的事情,相信

最穷婚礼走红,看到新娘长相后,

说起真人秀节目,想必大家都是非

杨超越爬长城累到不行,将假发片

2020乐清市芮德击剑比赛在南虹广场圆满结束

2020-05-25 16:42:05 来源: 阅读:-

近日温州乐清击剑运动爱好者翘首期盼的击剑比赛在南虹广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击剑爱好者参与到活动中,是乐清击剑发展的一个又一篇章。

此次夏季运动会击剑比赛选手们角逐了花剑、佩剑、重剑三个项目的冠亚军军,参与的小选手们身穿帅酷的击剑装备,在赛道上展现了“亮剑”精神。

击剑运动是奥运会中备受大家喜爱的竞技比赛项目之一,近年来,乐清市击剑运动的普及和推广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目前,约有近百名学员在芮德击剑俱乐部接受击剑培训,并且参与击剑运动的中小学生也越来越多。

本届击剑比赛由乐清南虹广场主办,乐清市芮德击剑承办,大赛采用最新的《国际击剑竞赛规则》,是目前乐清市最高规格的青少年击剑赛事。

本次赛事的流程紧凑有序,大赛于下午3:00开始检录,并正式开赛,在正式比赛之前,芮德击剑还组织了趣味击剑挑战赛,路过的小朋友们纷纷参与到击剑运动中来,手持剑,指向目标物,并且击倒,活动非常有趣,现场的小朋友们其乐融融,芮德击剑用游戏的方式,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击剑运动的魅力。

赛事进行得十分激烈,小剑客们身穿银白战袍,使出浑身解数,在剑道上为梦想挥剑,精彩纷呈。精湛的剑技,气贯长虹,为观众留下了一个个精彩难忘的瞬间。

乐清市芮德击剑创始人如是说“乐清击剑运动正在被家长逐渐接受,击剑不仅强身健体,更能塑造孩子的灵魂。击剑运动能激励学生的拼搏精神,而击剑礼仪则能教导学生谦逊品德,团队比赛培养选手合作能力,个人挑战鼓舞剑手个性发挥。”

为期两天的击剑比赛圆满结束,小选手们度过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周末。


推荐阅读:怎么查找我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