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看完最新一期《奇葩说》,发现以

《奇葩说》:为什么第六季肖骁,

马丁·斯科塞斯的大作《爱尔兰人

《爱尔兰人》的逆龄特效,和拒绝

结婚是一件十分神圣的事情,相信

最穷婚礼走红,看到新娘长相后,

说起真人秀节目,想必大家都是非

杨超越爬长城累到不行,将假发片

开门红 红米手机2获“最佳低成本智能手机”奖

2020-05-26 07:37:32 来源: 阅读:-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6已经如火如荼的开始了。昨天,小米的重头戏还没上场,就已经打了一个漂亮的开场,小米手机旗下的红米手机2获得了MWC主办方GSM协会颁发的最佳低成本智能手机(Best Low Cost Smartphone)奖项。

开门红 红米手机2获“最佳低成本智能手机”奖

据悉,该奖项由全球知名媒体和专家投票选出,评选的手机价格在100美元以下,此前的提名包括华为荣耀4A、LG Leon、微软Lumia 532、摩托罗拉Moto E和小米红米2,最终红米2拿下该奖项。

开门红 红米手机2获“最佳低成本智能手机”奖

红米手机2采用了高通骁龙410四核处理器,支持双卡双待双4G,屏幕尺寸为4.7英寸单手操作十分舒适,并且有很多炫彩的外壳可供选择。并且还搭载了MIUI 7让使用变得十分的轻松,随意。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推荐阅读:苹果x和苹果xr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