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看完最新一期《奇葩说》,发现以

《奇葩说》:为什么第六季肖骁,

马丁·斯科塞斯的大作《爱尔兰人

《爱尔兰人》的逆龄特效,和拒绝

结婚是一件十分神圣的事情,相信

最穷婚礼走红,看到新娘长相后,

说起真人秀节目,想必大家都是非

杨超越爬长城累到不行,将假发片

华为P30Pro要说再见了!华为P40Pro我要来了

2020-05-02 04:07:44 来源: 阅读:-

华为P30 Pro要说再见了

每年的上半年,华为都会发布P系列的新机,也就是经常被我们消费者称为上半年旗舰的机型,在去年的时候,华为发布了P30系列,正面所采用的寸双曲面水滴屏设计在提升屏占比的同时兼顾了一定的美感,纤薄之间,视野无界,得益于采用更先进的COF封装工艺,下巴也进一步做窄,高占比带来更震撼的视觉效果

虽说P30 Pro在外形、性能上都有许多出彩的地方,但无奈的是,随着自家Mate 30 Pro的上市,再加上同期竞品的强大吸引力,P30 Pro的人气正在逐渐下滑。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倾向选择5G手机,导致P30 Pro更加没有发挥空间了。

华为P30Pro还是有着不错的吸引力,起码细节方面可以得到展现,比如IP68防尘防水,屏幕发声技术,NFC以及红外功能,作为一款高端旗舰机,支持这些功能很正常,也无法凸显优势,然而到了低价位之后,优势自然会出现,而且华为P30Pro的拍照能力也是非常出色,后置四摄镜头,支持双OIS光学防抖无论是玩法的丰富,还是样张的出色,虽然P30 Pro的外观造型在业界独树一帜,但其高昂的维修成本很容易让消费者望而却步。目前绝大部分安卓旗舰机的维修费都不算高,而华为的换屏费动辄上千元,无论换谁都会觉得心理不平衡。

从整体的设计还是配置来看,华为P30到了2020年依然还是一款拥有强大竞争的机型,但手机市场的变化也是相当快的,尤其是今年还是4G和5G切换的一年,也就基本注定了华为P30发光发热的时间不会那么长了。无疑华为P30是一款优秀的4G手机,但是伴随这5G机型的逐渐上市,华为的旗舰机型也完成了自我超越。

华为P40 Pro我要来了!

华为P40 Pro的相机也浮出水面了,原本以为还是会用之前4000万像素索尼IMX600传感器做主摄,但是外媒曝光并不是这款传感器,而是采用更加高端的索尼IMX700传感器,估计又是华为花大价钱跟索尼定制的传感器,据说可以拍摄出5200万像素照片,更重要的是还是采用16合1像素技术,像素面积可达μm,采用4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摄像头传感器是IMX600,也就是华为Mate30 Pro的那颗主摄。

性能更强悍。华为P40Pro用上更新的LPDDR4内存标准,对手机性能提升也比较大,运行速度大幅度提升的同时,还降低了功耗。此外,基于7纳米制程工艺的麒麟990处理器配合EIUI11系统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这样的组合应对大部分的日常应用是绰绰有余,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主流游戏的帧率稳定性也会是妥妥的,集成5G基带能够支持SA和NSA组合保障用户在未来两至三年时间里不会被轻易淘汰。还有,它拥有4730毫安电池和65W快充严格来说也符合长续航的标准,无线和反向等元素的加持更是让它如虎添翼。

这一款华为P40 Pro就是一台性能强悍,拍照牛掰的水桶机。 P40 系列或许会搭载大家期待的鸿蒙OS。目前,鸿蒙OS 已经应用在华为发布的“智慧屏”上,但手机系统却迟迟没有动静,到底是吹牛x还是真有实力,我们一起期待吧。就让我们期待3月份的发布会吧!

推荐阅读:邯郸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