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看完最新一期《奇葩说》,发现以

《奇葩说》:为什么第六季肖骁,

马丁·斯科塞斯的大作《爱尔兰人

《爱尔兰人》的逆龄特效,和拒绝

结婚是一件十分神圣的事情,相信

最穷婚礼走红,看到新娘长相后,

说起真人秀节目,想必大家都是非

杨超越爬长城累到不行,将假发片

动物森林中细思极恐的故事

2020-03-29 18:11:12 来源: 阅读:-

相信这段时间不少玩家已经被《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彻底刷爆了朋友圈,许多轻度玩家甚至不玩游戏的人都知道了这款游戏。

据日本著名游戏媒体Fami通统计的数据,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正式发售的3天时间里,日本地区的实体版游戏销量已经达到了188万,这也只是实体版的销量,还没有算上数字下载版,这样的成绩也创造了Switch平台游戏首周销量的新纪录。

而这款火爆的游戏有着许多让玩家细思极恐的细节,不知道玩家在游玩时有没有发现呢?格鲁资讯为玩家带来游戏当中存在的“恐怖”细节。

小岛上一只叫做玛格的小猪会与玩家有这样的对话:“今天这种日子,很容易让我想起妈妈做的回锅肉。”这不仅让玩家心里会升起一种异样的感觉,一直可爱的小猪会吃回锅肉吗?那么他们吃的回锅肉当中用的是什么肉呢?难道是可爱的动物们会以他们的同类为食物吗?

这样的情况不是个例,一直叫陶米咕的小鸡同样会与玩家有这样的对话:“今天这种日子,很容易让我想起妈妈做的照烧鸡肉汉堡。”难道动物森林中有着吃同类的习俗吗?今天这样的日子又有什么特设的含义呢?可能这只是游戏的搞笑设计,但是只要这么深想下去,真是让玩家不断起着鸡皮疙瘩,这款游戏真是款隐藏的恐怖游戏,格鲁竞技,为玩家关注这样的“恐怖内容”。

森林的动物们,不仅饮食喜好上让玩家表示接受不能,恐怖的奸诈的本事上同样让玩家收到了智商上的碾压。动物森当中可爱的狸猫是玩家都会遇到商业合作伙伴,玩家会把自己的商品与可爱的狸猫进行交易。但是一旦这个次数超过了五次,狸猫贪婪的本性就会暴露出来,它会一边流着汗数钱一边给玩家算错帐,并且绝大多数情况会少給玩家钱。这样的经商手段真的是游戏当中的NPC吗?

不仅如此一些森林里的彼得鹿会跟玩家这样说:“他们说这个岛只是个游戏,所有我们说的做的东西,都只是在供他人享乐。”这不禁让玩家大呼可怕,联想到了不少人工智能觉醒奴役人类的故事桥段。只是不知道游戏的作者清不清楚,他们做出来的东西很有可能已经成精了呢?格鲁电竞,关注最有意思的游戏内容,实时与玩家共享游戏信息。

格鲁资讯站:https://www.glu08.com/


推荐阅读:硬盘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