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看完最新一期《奇葩说》,发现以

《奇葩说》:为什么第六季肖骁,

马丁·斯科塞斯的大作《爱尔兰人

《爱尔兰人》的逆龄特效,和拒绝

结婚是一件十分神圣的事情,相信

最穷婚礼走红,看到新娘长相后,

说起真人秀节目,想必大家都是非

杨超越爬长城累到不行,将假发片

巩固防疫成果,助力科学复工复产,更有《i康保·公益战疫》免费领

2020-02-28 14:48:47 来源: 阅读:1

巩固防疫成果,助力科学复工复产,更有《i康保·公益战疫》免费领!

据新华社、第一财经消息,18日全国新增确诊病例1749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824例,首次超过新增确诊病例。同时现有确诊病例数也开始呈现下降态势至57805例;全国治愈率已连续7天上升达到19.4%。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已印发相关《意见》,要求各地要制定差异化的县域防控和恢复经济社会秩序的措施。此外,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采取用工地与劳务输出地“点对点”主动对接、“化零为整”为员工提供“一站式”返岗服务,多地积极落实复工复产要求。

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抗疫战争中,不只有不顾个人安危、逆行而上的医护工作者,特殊时期依然坚守岗位、维护治安稳定的公安干警,以冲锋姿态奔赴最前线、用镜头和文字为我们带回最新疫情消息的记者们,向抗疫前线提供支援补给的勇敢志愿者们,还有面对疫情默默付出的每一个如你我一样的普通人。复工将近,为巩固防疫成果,我们必须提高警惕,做好科学防疫,才能保证前线物质供给,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

临近返程高峰期,这些返程注意事项一定要记得!

我们不论是乘坐飞机、火车、自驾车,还是在公共场所以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都应该全程佩戴口罩。

减少接触公共场所的公共物品和部位;勤用洗手液流水洗手,如在外不方便洗手,可使用免洗洗手液。

不确定自己的手是否清洁时,应避免用手接触口、鼻、眼;打喷嚏或者咳嗽时,用纸巾或屈肘用衣服遮住口鼻。

随身携带消毒用品(如消毒湿巾)对扶手、座椅等身体能够接触到的地方进行清洁消毒处理。

在路上应尽可能远离其他人(至少1米)。

单独饮食,不要聚餐。摘下口罩用餐前,应先清洗双手,避免手直接接触食物,注意饮食安全。

旅途中应留意周围旅客的健康状况,避免与可疑症状人员近距离接触。

返途中应记得带一支笔,避免公用笔来回风险,自用方便快捷更安全。

妥善保存飞机票、火车票等票据,以配合可能的相关密切接触者调查。

符合投保条件的18-65周岁以内,除部分高危职业外人群,所有人均可在平安健康APP免费领取《平安i康保·公益战疫》。该保障领取成功后,前往平安健康APP激活,次日零时即可生效。在保障责任内,为大家提供20万保额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身故保障金,以及最高100万保额的交通意外身故保障金。各位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媒体记者、志愿者等可优先领取!

临近返程高峰,做好防疫、交通双重保障,对自己负责,就是对他人负责!快为自己和家人领取这份免费保障吧!

推荐阅读:iphone7对比iphon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