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看完最新一期《奇葩说》,发现以

《奇葩说》:为什么第六季肖骁,

马丁·斯科塞斯的大作《爱尔兰人

《爱尔兰人》的逆龄特效,和拒绝

结婚是一件十分神圣的事情,相信

最穷婚礼走红,看到新娘长相后,

说起真人秀节目,想必大家都是非

杨超越爬长城累到不行,将假发片

智能传感薄膜,用高科技探测你的睡眠

2020-03-31 10:28:23 来源: 阅读:-

Kopu产业在线——区域招商工具,产业对接平台

Kopu产业在线以政府,园区和企业为服务对象,采取线上资源整合,线下落地服务的模式,形成企业落地服务,投融资服务和技术专业服务三大服务体系。kopu产业在线招商圈,为您推荐优质项目信息。


智能传感薄膜,用高科技探测你的睡眠


基本信息

该公司于2014年07月24日在奉贤区市场监管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李彦坤,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从事新材料科技、电子科技、信息科技、计算机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等。

核心优势

压电驻极体薄膜技术,国内唯一,填补空白,纳米压阻薄膜技术,国内惟一采用Roll-to-Roll,现有9项发明专利和12项实用专利。

自主研发设计Roll-to-Roll生产设计;非佩戴体征-睡眠算法技术,柔性传感器置于床垫,非佩戴、8小时连续监测: 生活习惯:上床、入睡、起夜、起床;健康参数:不安睡眠、睡眠分期、睡眠质量;医学参数:BCG、HRV、HR。

压力触控-超薄感知

轻柔超薄的Piezor和Inksox触控元件可轻松方便贴在任何设备的面板或机器人皮肤表面,即可实现轻触、敲击、挤压、压力触控。

优点:即贴即用,减少结构开槽,增强力度感知

智能运动-更科学的训练

将Piezor和Inksox传感器植入鞋/鞋垫/运动器械内,可对人体运动力学进行量化:击打力测量、脚底力学参数、步态分析、游戏体感互动。

市场预估

养老市场

中国养老院现有660万张床位,未来5年将超过1000万张;在"9073"养老政策下,2300万老人需要社区养老;计划生育政策下,催生1亿空巢孤寡老人。智慧养老服务人均消费将达1000元/年,市场规模达1300亿。

睡眠市场

消费升级,中国有1亿潜在智能家居客户,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8000亿,智能卧室占比30%,将达2400亿。中国睡眠健康产品(家居家纺、医用器械、智能产品)为主导的市场规模已经超过2114亿元。

产值预测

本轮拟融资1000万。

团队介绍

同济大学教授博导

2001年于德国Darmstadt工业大学师从G.M.Sessler院士从事压电薄膜研究。国际驻极体研讨会国际学术委员会科学顾问(ISAC of ISE, since1976) ,掌握压电薄膜核心机理,参与公司Piezor压电薄膜新材料技术研发和技术指导工作。

2009年,毕业于中南大学,保送同济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2011年辍学创业,从事传感、器件与系统产业化项目,期间组建团队、创建贝骨公司,入驻国家科技园区,公司先后获得种子轮、天使轮风险投资。现负责公司的整体运营、管理工作,负责公司市场开拓 。


首席科学顾问

2012年,毕业于中南大学,2015年获得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硕 士学位,曾从事传感材料、器件、电子系统的研发和制备工艺研究,发表数篇高水平论文。曾就职于长园电子股份公司,任技术工程师。现负责公司柔性材料、器件、系统技术开发。1986年,担任上海打字机厂技术科科长。获得"计算机软件程序员"证书,成为我国第一批程序员。先后赴日本从事汽车零部件领域的生产管理,美国友邦保险上海营业主任。现担任公司运营总监,负责公司市场和商业运营。


运营总监COO

1986年,担任上海打字机厂技术科科长。获得"计算机软件程序员"证书,成为我国第一批程序员。先后赴日本从事汽车零部件领域的生产管理,美国友邦保险上海营业主任,现担任公司运营总监,负责公司市场和商业运营。


欢迎关注【Kopu产业在线】,知实时产业资讯,享专业招商服务。

转载、合作请联系公众号

Kopu产业在线

产业招商工具,资源对接平台

推荐阅读:运动app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