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带电话功能的移动电源:GalaxyM20s要配5830mA

2020-09-18 04:11:14 来源: 阅读:-

引证外国媒体GalaxyClub报导,Galaxy M20的衍化版可能有着更大的充电电池。信息称这个新手机的型号为SM-M207,在发售以后会被取名为Galaxy M20s,可能武器装备5830mAh容积充电电池(型号规格为EB-BM207ABY),这要比M20(5000mAh)变大接近1000mAh容积。

「图」带电話作用的移动充电器:Galaxy M20s要配5830mAh容积充电电池

在报导中称,Galaxy M20s显而易见对于的是像印尼那样的发达国家。尽管现阶段并未获得确认,但是信息称5830mAh容积是Galaxy M20s的“额定值”容积,而充电电池的典型值很有可能会做到6000mAh。悲剧的是,现阶段沒有有关该设备的别的规格型号信息内容。

Galaxy M20于2020年1月28日宣布公布,它是三星主打产品第一款水滴屏手机。该设备选用了6.13寸显示器,后置摄像头双镜头,适用后背指纹验证,外壳三围尺寸为156.4×74.5×8.8毫米。关键配备上,三星Galaxy M20配用Exynos 7885CPU,配置3GB运行内存 32/64GB储存,电池电量为5000mAh,配置Type-C插口并保存3.5毫米耳机插孔。

「图」带电話作用的移动充电器:Galaxy M20s要配5830mAh容积充电电池

图为Galaxy M20

推荐阅读:山西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