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魔鬼身材小米5金属中框曝光

2020-09-22 04:11:06 来源: 阅读:-

中关村在线信息:小米手机5将于2月26日宣布公布,在众米糊的希望中该设备从曝出刚开始早已长达一年之久,对于这款新手机将以如何的方法出現在大伙儿眼前呢?伴随着该设备配备的全方位曝出,愈来愈多的重大消息也露出水面,前不久在网上又曝出了该设备的金属材料中框的碟照。

呈现

呈现

小米手机5中框(照片取自微博)

伴随着新品发布会时间的邻近,近期有关小米手机5的曝出也愈来愈经常,前不久有新闻媒体根据新浪微博就释放了有关小米手机5的中框碟照,据悉该相片是由富士康员工拍下的,尽管相片并并不是十分清晰,但大概看来与先前曝出的宣图還是较为符合的。

呈现

小米手机5中框(照片取自微博)

从总体看来小米5的总体大概为小米手机Note的说宝宝,从侧边看来该设备的曲线图可以用“丰满诱人”来描述,音量键、锁屏键和SIM卡槽张口各自被分配在了外壳两边的偏上边部位。尽管现阶段都还没真机碟照,但是根据中框大家也大概能想像到这个新手机的样子,也要我拭目24日的新品发布会吧。

推荐阅读:生活晨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