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高达中国计划(简称GCP)正式

娱乐新势力、互动再升级 高达中

看完最新一期《奇葩说》,发现以

《奇葩说》:为什么第六季肖骁,

马丁·斯科塞斯的大作《爱尔兰人

《爱尔兰人》的逆龄特效,和拒绝

结婚是一件十分神圣的事情,相信

最穷婚礼走红,看到新娘长相后,

诺基亚X新机5月16日发布:售价良心了!

2020-08-28 04:09:42 来源: 阅读:-

现如今,针对2018的智能机销售市场,全面屏手机仍然是关键的发展趋势所属。而在全面屏手机的基本上,华为公司、OPPO、vivo等国内智能机生产商陆续发布了几款相近苹果iPhone X的刘海屏手机,例如华为公司P20系列产品、OPPO R15、vivo X21等型号。在这个基础上,HMD经营下的诺基亚手机也不愿意落伍这一发展趋势。如今,Nokia的第一款刘海屏手机也要来了。依据互联网技术上的最新动态显示信息,NokiaX将在20185月16日宣布公布。

NokiaX新手机5月16日公布:市场价良知了!

从总体上,前不久,依据好几家时尚媒体的信息,从4月27日刚开始,Nokia在三里屯举行NokiaX新产品拆箱见主题活动,提早对外开放展现NokiaX手机新品。而来到5月16日,Nokia将宣布公布这款名叫NokiaX的刘海屏手机。依照互联网技术上的全新曝料信息内容显示信息,NokiaX选用了相近苹果iPhone X的刘海屏设计方案,它是2020年智能机销售市场的关键发展趋势所属。在刘海屏的基本上,NokiaX上下外框窄小,显示屏正下方保存外框,外框上印着NOKIA知名品牌logo。在手机后背,NokiaX反面选用玻璃钢材质,配用纵排卡尔蔡司验证双摄像头摄像镜头。

NokiaX新手机5月16日公布:市场价良知了!

另外,在系统配置上,NokiaX这个型号关键使力中档智能机销售市场,也将要和华为公司、小米手机、OPPO、vivo等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的中档型号进行交锋。由于是刘海屏的造型设计,这款手机上配用5.8英寸19:9占比显示器。在CPU上,NokiaX存有2个版本号,一是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36CPU,运行内存为8GB,另一版本号则配用联发科P60CPU,运行内存运行内存为4gB。从而,联发科CPU版本号的NokiaX而言,总体配备相对性较低,而骁龙636 8GB则归属于这款型号的顶配版本号。

NokiaX新手机5月16日公布:市场价良知了!

最终,对于众多Nokia粉絲关注的价钱难题,就骁龙636 8GB运行内存的NokiaX,市场价在1800元上下,而联发科P60 4gB运行内存的版本号,其市场价在1600元上下。从而,在小编来看,这一市场价毫无疑问是较为良知的,也较为切合我国智能机销售市场的状况。总体来说,针对意在王者回归的诺基亚手机,已经中低档智能机销售市场全方位使力,并对华贸易为、小米手机、OPPO、vivo等生产商产生了一定的市场竞争工作压力。

推荐阅读:天秀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