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高达中国计划(简称GCP)正式

娱乐新势力、互动再升级 高达中

看完最新一期《奇葩说》,发现以

《奇葩说》:为什么第六季肖骁,

马丁·斯科塞斯的大作《爱尔兰人

《爱尔兰人》的逆龄特效,和拒绝

结婚是一件十分神圣的事情,相信

最穷婚礼走红,看到新娘长相后,

小米又一款手机曝光:6.9英寸屏+5400mAh电池!

2020-07-18 09:12:29 来源: 阅读:-

2018年6月19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一款型号为M1804E4T的小米新机通过入网许可。对于雷军创立的小米手机,最近一段时间保持着比较频繁的新机推出速度,以此回应华为、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在小米8、小米8SE、小米8透明探索版这三款机型推出之后,小米旗下的红米手机在6月12日推出了红米6。如今,对于这款款型号为M1804E4T的小米新机,屏幕尺寸达到了6.9英寸,而电池容量更是达到了5400mAh,所以,不少业内人士猜测这款新机就是小米Max 3。

小米又一款手机曝光:6.9英寸屏+5400mAh电池!

具体来说,根据互联网上曝光的信息显示,对于这款型号为M1804E4T的小米新机,屏幕尺寸为6.9英寸。虽然大屏手机现在越来越流行,华为、OPPO、vivo、一加等智能手机厂商不断推出6英寸屏幕的全面屏手机。不过,就6.9英寸的屏幕来说,在大屏上无疑更进一步。在此基础上,这款小米新机的机身尺寸为176.15×87.4×7.99mm。并且,这款小米新机配备了5400mAh电池。而这,无疑符合小米Max系列手机的特点,也即主打大屏幕+长续航这两个竞争优势。

小米又一款手机曝光:6.9英寸屏+5400mAh电池!

同时,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在硬件配置上,小米Max 3可能会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在2018年5月31日,雷军推出的小米8SE就全球首发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对于骁龙710芯片,可以视为骁龙660的升级版。按照介绍,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60架构,CPU主频为2.2GHz,定位于中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和小米Max系列的定位比较一致。由此,如果小米Max 3真的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那么相对于上一代的小米Max 2,其在硬件配置和续航上都实现了比较明显的升级。

小米又一款手机曝光:6.9英寸屏+5400mAh电池!

最后,针对小米Max 3的发布时间,早在小米8发布之前,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在互联网社交媒体上表示,小米Max 3预计会在7月份发布,也即有望在下个月正式推出。总的来说,对于雷军创立的小米手机,目前在整体销量上和华为、OPPO、vivo等厂商保持激烈地竞争关系。并且,因为小米有望在今年正式上市,其手机销量对于其今后的市值将产生重要的影响。

推荐阅读:黄河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