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看完最新一期《奇葩说》,发现以

《奇葩说》:为什么第六季肖骁,

马丁·斯科塞斯的大作《爱尔兰人

《爱尔兰人》的逆龄特效,和拒绝

结婚是一件十分神圣的事情,相信

最穷婚礼走红,看到新娘长相后,

说起真人秀节目,想必大家都是非

杨超越爬长城累到不行,将假发片

有智能手机还要买MP3吗?答案居然是这样

2020-07-08 04:04:16 来源: 阅读:-

科客点评:如果比较喜欢听音乐,还是买一台MP3播放器更实际,毕竟手机容易没电。

你觉得跑步时把手机绑在手臂上晃来晃去的听音乐会很舒服?上下班的时候,在车上想听听音乐,还得担心手机被抢走呀。拿着手机边走边听音乐,好担心手机摔地上,屏幕就碎一地啊。如果你有这些困扰,可能你真的需要一台纯粹的MP3播放器了。

有智能手机还要买MP3吗?答案居然是这样

虽然现在可以方便地下载音乐到手机中,但会占用手机的内存而且用手机听音乐,也会缩短手机的续航时间。MP3播放器这种专门用来播放音乐的设备不仅操作简单,还不会占手机内存,而且体积小巧,还不用担心坐车时会有人抢。

有智能手机还要买MP3吗?答案居然是这样

现在MP3播放器的选择有很多,比如体积极小、重量非常轻的苹果iPod shuffle。iPod shuffle没有屏幕,只有几个功能按键,一切操作都非常简单,可以无负担的把它夹在衣服上。又或者可以看看有屏幕的iPod nano,而且支持蓝牙,可以连接蓝牙耳机,摆脱耳机线的困扰。

有智能手机还要买MP3吗?答案居然是这样

这些MP3播放器的功能相对简单,但是很容易操作,价格不贵更不用担心容易被抢,而且还不用担心不小心摔在地上屏幕会碎裂。点击观看视频,来看看为什么有了智能手机之后还要买MP3播放器吧!关注科客网官方微信kekebat,获取更多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新疆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