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看完最新一期《奇葩说》,发现以

《奇葩说》:为什么第六季肖骁,

马丁·斯科塞斯的大作《爱尔兰人

《爱尔兰人》的逆龄特效,和拒绝

结婚是一件十分神圣的事情,相信

最穷婚礼走红,看到新娘长相后,

说起真人秀节目,想必大家都是非

杨超越爬长城累到不行,将假发片

经济实用的旗舰手机,目前价格低于千元,却有一大遗憾之处

2020-06-26 10:04:07 来源: 阅读:-

一年一度的双11销售热潮已经过去,但是很多人会发现各个不同品牌的手机清仓依然没有进入到结束的状态,所以在目前的市场上也出现许多堪称性价比的手机,不少网友都说错过简直要拍大腿,譬如说今天所介绍的这款手机真的有着超高的性价比,也就是魅族x8,那么这款手机到底有什么样的特色会如此得到大家的认可,认为这就是一款性价比神机呢?

经济实用的旗舰手机,目前价格低于千元,却有一大遗憾之处

魅族x8本身就定位于终端的旗舰手机,从目前的市场报价来看,如果选择4+64GB,市场的价格居然只需要700元,如此价格确实也让人觉得有些意外,毕竟这本身就是知名的品牌,以往的手机价格都会在1000元以上,而在这一次如此大降价,让很多人有一些物超所值。

经济实用的旗舰手机,目前价格低于千元,却有一大遗憾之处

虽然说魅族x8或许机型并不是很新,最近手机上所推出的几款手机都在千元左右,比如小米cc9或者是OPPO k3等等,这些手机的处理器和骁龙710有着相似之处,而这几款手机的市场价格都在1200元左右。那么在经过一番对比之后,很多人才会发现魅族x8的700元真的是便宜到家,虽然说从功能上而言可能没有办法比得上这些手机的丰富,但是整体来说却有着经济实用的一种特色。

经济实用的旗舰手机,目前价格低于千元,却有一大遗憾之处

魅族x8在基本的配置上选择了来自于骁龙的710处理器,另外在屏幕上也确实耗费一番功夫,为了能够有效达到美化的效果,也特别选择耗费巨资的刘海屏,屏幕的尺寸达到6.2英寸,而且分辨率也达到2220×1080,可以说不管是屏幕的色彩度,又或者是细腻度,都让大家觉得有些不错,在日常观看电影或者是玩游戏的时候,视觉一直都能够保持清晰的状态。

经济实用的旗舰手机,目前价格低于千元,却有一大遗憾之处

除此之外,特别选择cof最新技术,能够让整款手机有着超载的边框,手感特别出色,而且也方便日常生活的携带。机身的背面特别选择圆润的打磨处理,能够带来出色的一种表现,除此之外,对于喜欢拍照的人群,这款手机也有着很好的表现力。前置选择2000万的摄像头,后置选择1200万加上500万的双摄像头,能够满足于日常的一切拍照需求。

不过魅族x8也有着一处遗憾之地,在续航上居然只是选择3210毫安的电池容量,这就说明和其他的手机没有什么可比性,对于喜欢追剧或者是长时间玩游戏的人群而言,可能并不是特别的适合,但是从各方面来看,如此优惠的价格确实也让人心动,那么你对于这款手机有着什么样的看法呢?

推荐阅读:专业相机怎么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