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手机硬件?用户体验?连接流量?它将取代95%的APP,危险来了!

2021-03-04 07:35:57 来源: 阅读:-

虽然手机性能的越发强大,但我们所使用的各类APP软件却占据了大量的内存,每个APP在更新之后,它对手机的负担就会加重一分,在我们使用过程之后,APP还会在后台偷偷的启用,这无疑也是占用了手机的运行内存,会使手机在使用中变得更加卡顿,但是还没有一种成熟的技术可以改变这一现状。


手机硬件?用户体验?连接流量?它将取代95%的APP,危险来了


目前人们获得信息的主要途径是电脑和手机,可是手机所获得的信息方式,却不像电脑一样,打开浏览器就能搞定一切,手机上的信息都十分的碎片化,在一个个APP上,人们所看到的新闻也许只是它的一部分,当人们需要获得更多的信息时,应用软件的需求就会变大,因此手机中的APP也是越来越多,即使现在的手机内存都十分的可观,还是会感觉不够用。


手机硬件?用户体验?连接流量?它将取代95%的APP,危险来了


而小程序的出现,改变了现在的局面,大家可以发现,许许多多的应用软件都可以通过小程序来实现,将APP网络页面化,将“轻应用”的概念植入手机端,不用下载安装,就可以在小程序上,进行的操作。这样的现象,大家可以参考去年十分火热的微信小程序,基于微信的庞大用户群体,微信小程序的使用情况也十分可观。


手机硬件?用户体验?连接流量?它将取代95%的APP,危险来了


事实上,也越来越多的人更喜欢使用小程序,而不是无止尽的下载应用软件,微信小程序上入驻的商户和企业也越来越多,小程序为人们提供的服务类别也越来越全面,只要打开微信,就可以随时进入任意一个商家和企业以及品牌的页面,并且在页面中进行我们想要的操作,简便高效,而且微信小程序是通过直接绑定微信号码进行使用的,不需要下载程序之后还要一步一步的注册,对于用户来说,这无疑是十分方便的。


手机硬件?用户体验?连接流量?它将取代95%的APP,危险来了


应用软件逐步退出市场,这样的趋势将成为必然的,同样的操作和需求可以通过小程序完成,也不会给手机带来负担,那用户为什么要转而使用更加麻烦的应用程序呢?小程序的平台,为我们提供的也不仅仅只是微信一个,关于这方面的发展,也成为移动互联网应用市场的趋势

推荐阅读:佛山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