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乐视的最有力竞争者——PPTV手机来袭,这次是真机谍照曝光!

2021-01-19 06:24:34 来源: 阅读:-

互联网视频行业进军手机领域,乐视是第一家,PPTV是第二家。其中PPTV最早在4月份就盛传要出手机,不过后来无疾而终没了信息。今天,网上再次曝出PPTV手机的真机谍照,比之4月份的渲染图来说,更加地让人信服,也同时说明了PPTV手机或即将上市。

乐视的最有力竞争者——PPTV手机来袭,这次是真机谍照曝光

乐视的最有力竞争者——PPTV手机来袭,这次是真机谍照曝光

从谍照来看,该机屏幕尺寸为5.5寸左右、2.5D弧面玻璃,采用今年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屏占率看着极高。而且该机的前面板设计非常简洁,仅保留了一个触控Home键(PPTV Logo)。目前还不太清楚该机是采用虚拟按键呢还是采用隐藏式的触摸按键。而根据此前的了解,PPTV手机将深度植入PPTV的视频内容,将会与乐视手机一样主打线上内容资源,必然的在硬件的性价比上应该具有极高的竞争力。此外,由于PPTV有苏宁云商的投资背景,PPTV可能还会和苏宁智能客厅计划有所结合,或许PPTV生态将是乐视生态的最有力竞争者。

推荐阅读:云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