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装修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发现,

包水管谁还用红砖啊,网上买这种

前段时间姨妈家买了套新房,是套

晒晒姨妈家新中式大平层豪宅,卧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程序员总是给

一个59㎡单身汉公寓,高级灰碰

说在前面女屋主月亮对新家的憧憬

182㎡超强储物家,弧形吊顶+

送女神的最佳新年礼物当属IUNIi1

2020-09-21 08:48:46 来源: 阅读:-

不经意间已进入了正月,这也代表着新春佳节在偷偷地邻近。针对单身男女的盆友而言,新春佳节也拉进和女王关联的最佳时机,那麼新春佳节送女王一个好礼品就看起来十分关键了。假如你要处在茫然当中,何不看一下今日我的强烈推荐吧,一定给你虏获女王的欢心。

送礼物必需颜值爆表

在诸多商品中,我感觉沒有比送手机更适合的了。如今手机上升级换代頻率这么快,新春佳节送女王一部新机,那觉得一定太棒了!

做为赠给女神的礼物,那手机上一定要有颜值爆表。IUNI i1外壳线框顺畅,倒圆角圆滑,整个设备看上去十分时尚潮流。手机上正脸选用了2.5D曲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看上去晶莹透亮,具有视觉效果艺术美。最值得一提的是,IUNI i1外壳为粉红色设计方案,女孩针对粉红色拥有难以抗拒的钟爱,粉红色也是意味着着烂漫与温暖。粉红色外壳再加颜值爆表,女王想不爱都不好。

送女王的最好庆祝礼物 当属IUNI i1

此外,如今选购IUNI i1,还送纤薄梳妆镜,把手机和梳妆镜一起送女王,她一定会被你的暖心所打动!

送礼物必需好特性

当然,手机上是用来用的。IUNI i1选用一块5.2英寸1081080显示屏,配用骁龙801CPU,加上2GB运存和32GB超大储存空间,特性主要表现十分优异。女王不论是用于网络交友,還是打一打游戏都能获得顺畅应用体会。而外置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配搭高质量数字变焦技术性与智能化美肤3.0,让女王随时拍出高品质相片!3000毫安时大充电电池,为手机上产生优异续航力主要表现,让女王畅快应用。

送女王的最好庆祝礼物 当属IUNI i1

IUNI i1的出色还主要表现在,该设备主推零自带,系统软件纯粹,沒有自带一切不能卸载掉的运用。女王针对整洁、干净整洁的手机上,一定充满了喜爱。而零自带,更合理防止了按扣费、偷跑总流量、泄漏隐私保护等风险的产生。另外,零自带还让整个设备运作起來更顺畅,用机感受更优异。

送礼物也要性价比高

那样一款高品质的手机上,毫无疑问是送女王的优选礼品。如今这款手机上仅售699元,十分的特惠!要了解,一样选用骁龙801CPU的锤子T1、一加X等,市场价都会1500元上下!因而,IUNI i1性价比高称得上爆棚,十分非常值得选购!喜爱的盆友,赶快行動吧。

小常识:IUNI字读音为艾优尼,它是深圳艾优尼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布的手机上新知名品牌。IUNI意指I am unique简称,借以表述商品、客户与生活都应是填满个性化品位的知名品牌认为。

文中由中国派CN314自媒体联盟组员编写,想掌握大量手机资讯更精彩纷呈的文章内容,请关心微信公众平台:CN314(具体做法:进入微信→手机通讯录→微信公众号→右上方“﹢”→检索:CN314→关心就可以,一定要英文大写哦)

推荐阅读:辽宁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