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高达中国计划(简称GCP)正式

娱乐新势力、互动再升级 高达中

看完最新一期《奇葩说》,发现以

《奇葩说》:为什么第六季肖骁,

马丁·斯科塞斯的大作《爱尔兰人

《爱尔兰人》的逆龄特效,和拒绝

结婚是一件十分神圣的事情,相信

最穷婚礼走红,看到新娘长相后,

5月别入手这3款华为手机,口碑不好别掉进坑里,快来了解一下!

2020-08-06 09:50:47 来源: 阅读:-

如今国产手机行业中的竞争十分激烈,国产手机品牌也都各显神通,尽最大努力来做好自己的产品,其中有这样一个厂商就取得了非凡的成绩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在国际舞台中都处于遥遥领先的地步。而这个品牌就是华为手机,华为目前作为国产手机品牌中的老大哥一直都做出了很好的榜样,在手机自创创新方面华为有自家研发的麒麟处理器,这是其他国产手机品牌所无法比拟的,而且近年来华为在手机外观设计以及做工品质方面都有非常大的提升,这也让很多人都喜欢购买华为手机。

5月别入手这3款华为手机,口碑不好别掉进坑里,快来了解一下!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华为手机都是值得购买的,毕竟在众多华为手机中也有口碑比较差的手机。如今在五月中有这样3款华为手机不值得入手,口碑不好你可千万不要掉进坑里,而在这里所说的不好其实主要还是因为这3款机型性价比不高,因此你也就不要入坑了

5月别入手这3款华为手机,口碑不好别掉进坑里,快来了解一下!

​第1款,华为P20 Pro,虽说华为P20 pro是一款旗舰机型,但它并不是一款现在值得入手的机型。因为这款手机已经发布有一年多的时间,并且在目前的三四千价位中你可以拥有比华为p20Pro更好配置的手机,毕竟该机搭载的麒麟970处理器已经落后于麒麟980和骁龙855芯片了,再加上华为P20pro手机的外观相较于现在主流穿孔屏等手机显得也有点落后了。

5月别入手这3款华为手机,口碑不好别掉进坑里,快来了解一下!

第2款,荣耀Magic2,作为全面屏时代的过渡产品,荣耀magic2的滑盖式全面屏也深受广大用户的吐槽,看似很美好但是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却有很多不好的地方,比如说手机进灰尘,还有滑盖设计的方式会使得手机非常的笨重。此外,该机的价格也是备受吐槽因素之一, 在使用体验并不好的前提下并没有什么降价空间的话,这款手机的销量自然也不会成为热卖产品。所以说这款手机也是有缺点不被受人待见的,因此大家也不要入手这款手机了。

5月别入手这3款华为手机,口碑不好别掉进坑里,快来了解一下!

第3款,华为nova4,众所周知华为的Nova系列手机一直都是主打时尚、潮流路线的的特色产品,其竞争对手也是一直对标oppo和vivo手机。而这款nova4手机作为一款旗舰产品机型在目前看来也是显得有点力不从心,首先来说华为nova4的麒麟970处理器的确是比较尴尬的,性能跟不上不说而且该机外观也是比较失败的,后置指纹也跟整体外观显得格格不入。最主要的还是该机售价三千左右的价格也没有什么性价比,与其购买这款还不如去等待荣耀20手机。

说到最后,对于这3款手机值不值得购买还得看自己是否喜欢,所谓白菜萝卜各有所爱只要自己喜欢入手也是可以的。对此,你认为这3款手机值得入手,赞同我的观点吗?

推荐阅读:tic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