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高达中国计划(简称GCP)正式

娱乐新势力、互动再升级 高达中

看完最新一期《奇葩说》,发现以

《奇葩说》:为什么第六季肖骁,

马丁·斯科塞斯的大作《爱尔兰人

《爱尔兰人》的逆龄特效,和拒绝

结婚是一件十分神圣的事情,相信

最穷婚礼走红,看到新娘长相后,

国产超级旗舰曝光:8G内存+4K屏 惊呆!

2020-08-26 08:46:38 来源: 阅读:-

哈喽,手机市场的热度真是一点都没消退呢,每天都有新的爆料,各位看官跳着看看哟!

1、又一款国产超级旗舰曝光:8G内存+4K

最近,关于OPPO Find 9的消息想必大家都有听过一些了吧,但是,OPPO估计是不会就此满足的,于是今天的爆料让姐姐都吓呆:神机呀!

国产超级旗舰曝光:8G内存+4K屏 惊呆!

其实之前就有网友爆料,OPPO打算给自家的新旗舰装备4K显示屏,而现在相同消息源再次爆料,这款新旗舰可能会配备8GB RAM内存的手机,OPPO真的是花了不少精力了吧。

如果OPPO新旗舰配备8GB内存的话,那么搭载骁龙823也是一定的,该处理器支持最大8GB的2166MHz双通道LPDDR4内存,主频相比骁龙820也提升了不少。

国产超级旗舰曝光:8G内存+4K屏 惊呆!

OPPO Find 9将会在今年9月发布,其会有多个版本推出,其中一个是5.5寸2K屏版本,预计会采用双曲屏设计;而顶配版则会配备4K显示屏。传闻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并提供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配备4000毫安时电池,并且提供超级闪充,即15分钟充满一部2500mAh电池容量的手机。

大家期待嘛?8GB的内存不知道拿到手上会有怎样的体验呀。

2、华为荣耀8曝光:双玻璃+无线充电

之前有消息称,苹果将会把无线充电技术用在IPhone 7上,然而悲剧的是,华为要抢先了(苹果真是厄运来了,挡都挡不住呢)

据相关的分析师爆料,荣耀8将抢在苹果前支持无线充电和双面玻璃。

国产超级旗舰曝光:8G内存+4K屏 惊呆!

另外,华为MateS抢在苹果6S前支持3D touch,华为P9和荣耀V8抢在iPhone 7前支持双摄,这显示了他们的战略、供应链研究以及技术研发牛X。

不知道果粉们现在还好嘛?心情是不是这样的?

国产超级旗舰曝光:8G内存+4K屏 惊呆!

3、华硕新机跑分压制S7:骁龙820、4G内存

姐姐今日了解到,华硕将在本月30号台北电脑展前日发布ZenFone 3新机,至少有三款,分别是ZenFone 3、ZenFone 3 Deluxe和ZenFone 3 Max。

而现在一款代号为Z016D的华硕新机出现在安兔兔网站上,跑分竟然这么牛···

国产超级旗舰曝光:8G内存+4K屏 惊呆!

具体来说,Z016D搭载骁龙820处理器,4GB/32GB存储组合,1080P分辨率。提供800万/2300万摄像头组合,运行安卓6.0.1系统,目前提交的成绩为13.5万。

国产超级旗舰曝光:8G内存+4K屏 惊呆!

如果参考4月的热门手机性能排行TOP10的话,13.5万的成绩只落后于乐Max2(138026)和小米5(136875),超过三星S7 edge(134599)位列第三。

推荐阅读:黔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