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高达中国计划(简称GCP)正式

娱乐新势力、互动再升级 高达中

看完最新一期《奇葩说》,发现以

《奇葩说》:为什么第六季肖骁,

马丁·斯科塞斯的大作《爱尔兰人

《爱尔兰人》的逆龄特效,和拒绝

结婚是一件十分神圣的事情,相信

最穷婚礼走红,看到新娘长相后,

壳比手机贵 唐嫣iPhone手机壳价值超4万

2020-07-29 11:38:27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唐嫣和罗晋恋情曝光的消息还在微博上留有余热,近日,又有眼尖的网友在他们的机场照中发现了一条猛料:唐嫣手上拿的手机壳来自知名奢侈品牌LV,其价格或超过4万元,众网友表示“壳比手机贵”。

壳比手机贵 唐嫣iPhone手机壳价值超4万

去年晚些时候,在巴黎举行的Louis Vuitton 2017春夏系列女装发布会上,Louis Vuitton推出了这一季最值得关注的单品——手机壳,没错,就是唐嫣同款的iPhone 7系列手机壳。该系列手机壳被命名为iPhone 7 Etui Case,包含棕色棋盘格和Monogram等多种花纹。每个手机壳都会附送一个耳机套,可以装耳机。

壳比手机贵 唐嫣iPhone手机壳价值超4万

壳比手机贵 唐嫣iPhone手机壳价值超4万

价格方面,根据官方介绍,Monogram款式:iPhone 7是9000元,iPhone 7 Plus是9650元;鳄鱼皮款式:iPhone 7是37000元,iPhone 7 Plus是42000元。如果你对这款手机壳感兴趣,可以去万能的X宝上看看,六十多一个的也有,咳咳…

推荐阅读:mac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