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高达中国计划(简称GCP)正式

娱乐新势力、互动再升级 高达中

看完最新一期《奇葩说》,发现以

《奇葩说》:为什么第六季肖骁,

马丁·斯科塞斯的大作《爱尔兰人

《爱尔兰人》的逆龄特效,和拒绝

结婚是一件十分神圣的事情,相信

最穷婚礼走红,看到新娘长相后,

智能手机变3D扫描仪 这玩意有意思

2020-07-20 04:07:56 来源: 阅读:-

把智能手机变身3D扫描仪,只需一个3D扫描仪,这玩意挺有意思!

智能手机的拍照品质如今都已经非常强大,但与此同时,各种新奇的小配件依然能为我们的手机带来许多贴心小功能。最近,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就出现了一部名为Bevel的小装置,它的作用是将手机变成一部3D扫描仪。

智能手机变3D扫描仪 这玩意有意思

Bevel在使用时需要插入手机的耳机插孔,它会将摄像头的拍摄能力与自身发射的激光(对人眼无害)相结合,来对物体进行三维扫描。完成之后,你能够以三维角度浏览扫描图像,将其转换为GIF图片,与好友分享,或是发送到社交媒体。当然,你还可以利用3D打印机将该模型数据制作成新的实体。

Bevel配套的应用程序兼Android和iOS平台,其本身需要通过USB接口充电,续航据称可达一天。在工作当中,它还会从你的手机当中获取少量电源,但不会对手机续航产生明显影响。

这款设备目前尚处于众筹阶段,售价49美元(约合人民币314元),预计明年3月份发货

最专业的智能家电行业资讯报道,最新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公众号“智电网”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推荐阅读:黑龙江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