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看完最新一期《奇葩说》,发现以

《奇葩说》:为什么第六季肖骁,

马丁·斯科塞斯的大作《爱尔兰人

《爱尔兰人》的逆龄特效,和拒绝

结婚是一件十分神圣的事情,相信

最穷婚礼走红,看到新娘长相后,

说起真人秀节目,想必大家都是非

杨超越爬长城累到不行,将假发片

12GB RAM+1TB ROM:安卓界配置最高手机即将出世!

2020-06-22 12:02:49 来源: 阅读:-

目前安卓手机界硬件配置最高的手机,可能就是锤子的坚果R1顶配版8GB+1TB规格和去年年底个别厂商上市的部分10GB+512GB的各类限量版手机了。不过这个规格配置可能在今年的2月底随着三星S10系列手机的发布要被再次刷新。

据XDA的报道称,三星在推出S10系列手机时会发布一款S10+限量版手机,它的存储规格配置可能为12GB+1TB组合,同时还将采用陶瓷材料做机身材质。如果再考虑到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的应用,可以肯定,今年的安卓手机硬件军备竞赛,将从三星开始拉开竞争序幕。而以国产手机厂商的跟风性格,到年底时间12GB+1TB甚至超越这个配置的手机至少应该会有五六款产品可选,至于到时能不能出货就另当别论了。

12GB RAM+1TB ROM:安卓界配置最高手机即将出世!

另外据悉,三星S10+的售价预计为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700元),而这款限量版S10+手机则至少1500美元起步(合人民币10100元),这个价相比苹果iPhone XS Max来说还算是有竞争力。那如果三星发布了这款限量版,到时是买苹果iPhone还是买三星呢?

推荐阅读:小爱音箱当电视音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