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看完最新一期《奇葩说》,发现以

《奇葩说》:为什么第六季肖骁,

马丁·斯科塞斯的大作《爱尔兰人

《爱尔兰人》的逆龄特效,和拒绝

结婚是一件十分神圣的事情,相信

最穷婚礼走红,看到新娘长相后,

说起真人秀节目,想必大家都是非

杨超越爬长城累到不行,将假发片

不差钱的选择 8848手机M4亮相工信部

2020-05-05 07:23:49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手机作为大众消费品,价格早已十分平民化。大哥大一部一万块的年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不过无论什么时候都会有奢侈品的存在,而且除了名包名表,手机也加入了奢侈消费的领域。

不差钱的选择 8848手机M4亮相工信部

此前一款名为8848钛金手机的新机发布,独特的外形以及奢华的材质,当然还有超高的价格,都让这款手机话题性十足。近日这款手机又推出了新型号,8848 M2在工信部亮相了。外观一如既往的奢华,皮革、黄金,处处体现着奢华的味道。

不差钱的选择 8848手机M4亮相工信部

配置方面,这款新机搭载了一块5.15英寸1080P的显示屏,搭载2.0GHz四核处理器,存储方面拥有6GB+128GB的组合,搭配后置23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拥有3290mAh电池,运行安卓7.1.1操作系统。配置还是挺给力,只不过价格应该不会便宜。

推荐阅读:江苏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