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视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看完最新一期《奇葩说》,发现以

《奇葩说》:为什么第六季肖骁,

马丁·斯科塞斯的大作《爱尔兰人

《爱尔兰人》的逆龄特效,和拒绝

结婚是一件十分神圣的事情,相信

最穷婚礼走红,看到新娘长相后,

说起真人秀节目,想必大家都是非

杨超越爬长城累到不行,将假发片

又一款红米性价比神机来了:后置四摄+超强芯片

2020-04-15 18:01:15 来源: 阅读:-

3月3日讯,昨日,小米全球副总裁、小米印度业务总负责人Manu Kumar Jain宣布,Redmi Note 9将于3月12日在印度发布。不仅如此,Redmi印度还有大量Redmi全新产品等待时机官宣发布,听起来非常令人期待。



根据Redmi印度官方发布的海报来看,Redmi Note 9将采用后置四摄方案,摄像头排列方式与华为Mate 20类似,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浴霸”镜头。与之不同的是,Redmi Note 9的闪光灯并非在“浴霸”模块里面的,而是被设置在摄像头下方,看起来并不突兀。


Redmi印度宣传称Redmi Note 9将会拥有高品质相机、旗舰级设计、野兽级处理器、优秀的游戏性能以及闪电快充。



配置上,根据爆料称,Redmi Note 9可能会采用联发科去年发布的天玑800处理器,该处理器是联发科全新旗舰处理器天玑1000的中端版本,CPU配备了4颗A76核心,GPU为4核Mali G77,Geekbench跑分CPU单核2400分左右,多核跑分比麒麟810更强,GPU同频比810强大概10%,支持双模5G,绝对是一颗高性价比的中端5G SoC。


根据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之前的爆料,下一代Redmi Note系列正在测试电荷泵快充,可以推测,Redmi Note 9可能支持快充,相比较Redmi Note 8的18W快充,这是不小的提升。



包括Redmi Note 9在内,Redmi还有共计四款尚未发布的Redmi红米新机被国外网友通过ROM更新包挖掘了出来,这四款机型分别是:

- Redmi K30 Pro

- Redmi K30 Pro Zoom Edition

- Redmi Note 9

- Redmi 10X 4G


其中,Redmi K30 Pro将在3月份在国内发布,标配骁龙865处理器。Redmi K30 Pro Zoom Edition可能是实装小米拍照模组的版本,这也说明Redmi K30 Pro可能不会配备的拍照模组。Redmi Note 9如上文介绍一样,是Redmi主力机型的常规升级版。而Redmi 10X 4G,应该是定位类似Redmi 8那样的千元入门机型。


Redmi Note 9将于3月12日在印度发布,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苹果xr和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