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骨头之绝地归途》热播 韩栋领衔公路抗战大片

时间:2020-01-08 19:28:28 来源:互联网

  由北京时代典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匠心出品的新概念抗战大剧《硬骨头之绝地归途》正在湖北卫视热播中,本剧“十佳制片人”杨晓明任出品人,曹娜任总制片人,王琪、李松儒担任制片人,马跃千执导,韩栋、徐小飒、郭东文领衔主演,宫海滨、王奕盛、张润、王俊彭等联袂主演,王劲松、程思涵、淳于珊珊等一众实力派友情加盟,看鲜血染就的荆棘之路,热血霸屏情节烧脑,整个剧情输出强大,危机与希望并存,险象环生,峰回路转,一路陪伴观众激情点燃初夏的时光。

\

  《硬骨头绝地归途》是时代典范品牌项目“硬骨头”系列的延续之作,是纪念“七七事变八十周年”的献礼之作。该剧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韩栋所饰演的中共特工文龙为了完成护送苏联占地女记者安娜到达根据地,集结了一批有志之士,组成了一支抗日小分队,一路与敌人斗智斗勇,上演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抗击战。

\

  大格局全景式打造新型公路式抗战剧

  《硬骨头之绝地归途》一路途径多地,场景的选择慎而重之,劳工营、牛头山、民族山寨、阴森墓道,整部剧不仅用充满年代质感的场景全面展现抗战时期的历史风貌,竭尽所能达到场面原生态的制作水准,还采用美剧的叙事节奏解构故事,快节奏强情节互为臂助,运动化的拍摄风格,再结合航拍效果,场面真实,画面震撼,相信这种新概念公路式的抗战剧风格能让大家拥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可以说,该剧不仅做到了这些,服化道也是做了精心的设置,力求真实质感与艺术追求的完美结合。

  该剧出品人杨晓明表示,《硬骨头》系列是作为公司高精原创项目来用心打造的,必须保证剧作的品质口碑,保持自己的风格,在做到年代的真实还原的同时,尽力在细节处也做到极致,才能让观众体验到真正的“真实”,在这些基础上再结合市场需求进行创意创新,这些工作都是势在必行的。

\

  韩栋首次体验抗战剧 与一众兄弟开启冒险之旅

  一直以拍摄古装和时装剧为主的颜值男神韩栋第一次将目光投放在了抗战题材《硬骨头之绝地归途》上,吸引他的是剧中男主人公“文龙”的有勇有谋,责任担当,大无畏的情操,能将一支看似散漫的武装力量凝聚了起来,诸多有力的名词让文龙立体再现,在那样一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需要更多这样一个有胆识有能力的英雄,更需要团队的作战力量,文龙不是孤胆英雄,在他的背后是更多的有志之士,是更强大的力量,他们让人们看到希望,看到胜利的曙光。除了剧本本身给了韩栋吸引力之外,专业的幕后团队,精良的制作,品质的延续都是他所看重的,也是他第一次将抗战题材纳入到自己的选择范围内。剧中不少精彩的动作戏,以及震撼的爆破场面,都是韩栋第一次真切的感受到的,就在自己的身边发生,让韩栋在深感有压力的同时,也感恩每次剧组工作人员的认真和辛苦。剧中在文龙所带领的护送小分队中,宫海滨所饰演的高小庄,王奕盛所饰演的胡大壮,王俊彭所饰演魏坤宁等人皆是他在劳工营结识的兄弟,原本单枪匹马闯入的文龙,用自己的智慧将众人紧紧拴在了一起。

  一路艰辛的升级打怪,实力戏骨郭东文所饰演的小泉清成了他们这支小分队最危险最狡猾的对手,连连交手数个回合,博弈的过程让文龙众人危机重重,随时有被打垮,分崩离析的态势,而这支临时组成的小分队内部也是有分歧,有争议,但却是有更多的感动和守护,一路坎坷,一路陪伴,热血与泪水挥洒在迈向前方胜利的道路上。

  小人物大情怀 用血泪书写家国传奇

  该剧通过营救护送苏联将军养女安娜(徐小飒?饰)展开故事,然而故事中的文龙为首的护送小队成员,都非大人物式的英雄,这批人出场时都是小人物,譬如高小庄(宫海滨?饰)出场时只是一个会变些小术法的江湖艺人,看似胆小的背后藏着一个无畏险境为兄弟为大义可以慷慨赴死的灵魂。胡大壮(王奕盛?饰)出场时只是一个普通猎户,看似有勇无谋但拥有一颗朴实无华的心,在国家存亡民族大义面前,个人生死早已置之度外。看似难以成行的“三教九流”式小人物,展现的却是危难时刻团结一致共抗外寇的家国情怀,是一种铭记于心浸入血脉的民族信仰。这种以小见大的刻画人物的方式,让每个呈现在观众面前的角色变得有血有肉鲜活灵动。

  敌寇的围剿是凶残的,步步紧逼让文龙等人随时站在了悬崖边上,但“硬骨头”精神,对民族大义深入骨髓的信仰,是华夏儿女始终不变的强大支撑。愿身处和平年代的人们仍铭记前人的付出与牺牲,愿信仰的力量仍植根与人们心中。8月23日起湖北卫视《硬骨头之绝地归途》震撼播出,届时欢迎大家准收收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硬骨头之绝地归途》热播 韩栋领衔公路抗战大片
天猫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本网网友:昔年°  /21c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淘宝网友:Warm| 浅珊瑚
评论:领“鲜”一步

猫扑网友:春暖々花開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百度网友:安于此生ˉ2c1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亿视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