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丽人行》完美收官 韩雪一人分饰“三角”

时间:2019-07-02 19:16:22 来源:互联网

  由华录百纳、上海剧帝影视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卢伦常执导,李晖编剧,韩雪、付辛博、毛林林、张丹峰等联袂主演的年代抗战爱情大戏《乱世丽人行》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与话题度一路飙升,斩获业内好评无数。韩雪在剧中饰演爱国文艺女青年韩疏影,与毛林林饰演的谢若雪相爱相杀,二人即是“母女”,又是“姐妹”,也是“情敌”。韩雪一人分饰“三角”,演技担当,突破自我。

  生父为国捐躯 “后妈”挺身而出

  韩雪第一个饰演的角色是“后妈”。谢丙炎因不愿出卖祖国而被日本人枪杀,目睹一切的韩疏影深深被谢丙炎的爱国气节所打动,毅然选择留在谢家,以谢夫人的名义保全了谢家一双儿女。在演绎从少女到后妈身份的转变时,韩雪运用娴熟的演技,对人物细节的完美把控,将面对死亡肩负重任时的无措与勇敢展现的淋漓尽致。

  “情敌”当前 割爱成全

  第二个角色是谢若雪的“情敌”。两人共同爱上了有情有义的爱国教师历文轩,任性霸道的谢若雪认定历文轩就是自己的另一半,为爱不顾一切,甚至设局怀孕逼迫历文轩和自己结婚。韩雪在剧中得知情敌怀孕后,伤心至极却还为若雪操办婚事,与历文轩彻谈、斩断情丝时,装作早已放下,表现的冷淡陌然,眼中却还存着几分痛楚与不舍,用实力演技将爱情升华,为爱放手成全,尽显真爱奥义。

  乱世飘摇 “姐姐”真情暖人心

  第三个角色就是谢若雪的“姐姐”。炮火连天中,她们共同经历生死,体会人情冷暖。辗转流离,居所不定,韩疏影始终以姐姐姿态对待若雪,用温暖的方式包容、体谅若雪的不懂事,亲人般的陪伴最终让二人似姐妹相处。韩雪用接近自然流露的表演方式,呈现了乱世之中难能可贵的姐妹真情。

  今晚(4月12日)19:30,《乱世丽人行》即将迎来收官大结局,韩雪在剧中又将有怎样的表现呢?一起期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乱世丽人行》完美收官 韩雪一人分饰“三角”
本网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天涯网友:漃寞啲男亼ぃ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百度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猫扑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腾讯网友:时光° Moon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亿视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