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威资本:私募基金备案新规后地产私募基金业务展望

时间:2020-01-21 11:39:28 来源:未知

近日,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亚洲房地产研究院主办,高金学联地产金融俱乐部、瀚米咨询承办的“陆家嘴地产金融研习荟”年终特别场在高金陆家嘴校区顺利举办。

本次讲座围绕“私募基金备案新规后地产私募基金业务展望”这一主题展开闭门讨论,瑞威资本执行总裁段克俭先生受邀出席并参与圆桌对话。3个小时的讲座,吸引了逾百名地产金融从业人员、高金校友和在校学生参加,现场氛围热烈、座无虚席。

圆桌环节

圆桌会议环节,由东方瑞宸联席总裁沈梦女士主持,参与的嘉宾依次有地产基金资深管理人成斌先生、瑞威资本执行总裁段克俭先生、东方世旗总裁毛柯成先生、燕邻资本首席运营官李鹏先生、建工基金投资总监朱元伟先生。

(瑞威资本执行总裁段克俭先生参与圆桌对话)

圆桌会议围绕新形势下地产基金业务的展望为主题展开讨论,新形势一是经济形势、二是金融去杠杆监管形势,三是私募基金合规形势。嘉宾们普遍认为,我们身处的行业是一个政策日新月异的行业,在不断涌现的新规下,地产类私募基金的投资运营方向确实要从多个方面去突破,例如不良资产、长租公寓等,地产私募的最终目的还是要为国家,为投资者创造价值。半小时的圆桌会议让各位嘉宾都有充足的时间结合自身业务展开充分的讨论与互动,现场观众也都听得津津有味,收获颇丰。

活动概述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瀚米咨询执行总裁程兰燕女士、大成律所高级合伙人莫非先生,远闻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李海波律师及优钺资管执行总经理周敏琦先生等多位重量级大咖嘉宾参与分享交流。

研习荟系列活动旨在汇聚行业精英,聚焦地产金融,大家一起在学习中提升,在交流中进步。每期都将邀请到各细分行业的资深大咖向大家传播思想,展开一场富有启迪的饕餮盛宴。据地金会创始会长施舜越先生介绍,研习荟从2018年下半年举办至今已有一年半的时间,坚持每个月一期,每期一个热门的话题,在陆家嘴举办,已吸引到来自高金广泛校友圈及陆家嘴金融圈的积极关注,并培育起了一批忠实的粉丝。春华秋实,研习荟的成长离不开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继续汇聚到这个平台,齐心聚力,锐意进取。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瑞威资本:私募基金备案新规后地产私募基金业务展望
搜狐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本网网友:踏歌行人未停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猫扑网友:没感觉  End.ゝ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其它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天涯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亿视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