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中找商机 梅陇首饰企业抱团参展收获多

时间:2019-09-19 16:33:13 来源:未知

9月16日,2019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正式落下帷幕。为期5天的展会让许多参展商感触良多,收获满满。

近年来,受行业转型升级和环保政策收紧等经济环境大气候影响,地方经济发展形势呈现趋缓甚至下滑之势,部分行业和产业生产经营面临困难,甚至效益下滑。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产业也多少受到经济大环境的影响,但面对这种情况,企业也积极从困难中发现商机、从逆境中寻找加快发展的突破口。在汕尾市委市政府、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汕尾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下,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企业向外寻求发展机遇,抱团参加2019深圳国际珠宝展。

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企业展位门庭若市

展会期间,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总指挥、汕尾市委常委副市长叶健德,汕尾市政协常委、汕尾市工商联副主席、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洪佛松等领导嘉宾一行莅临深圳国际珠宝展汕尾专区指导参观,并与参展企业一一交流,了解其展会情况,鼓励企业做大做强,提高品牌意识,增强团队合作,

领导一行莅临深圳国际珠宝展汕尾专区参观指导

这是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企业第二次集体亮相深圳国际珠宝展,此次展出产品更为丰富多样,每家企业展出产品风格各异,当中有不少自主创新产品,时尚而经典。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海忠说:“通过上次的参展,很多企业积累了经验,无论是在布展还是在展会中的应对上,都更为顺利,接待客商更有自己的方法方式,更有企业为了更好地接待外商特备翻译人员。参展企业之间联系也更加紧密,大家团结一致,相互排忧解难,得以让这次的展会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9月18日,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还组织所有参展企业开展总结会议,庆祝此次展会取得圆满成功。庆功会上,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海忠说:“这次抱团参展,所有的参展企业都有所收获,现场成交量以及订单量较第一次有所提高。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展会汕尾市首饰专区人流量超10万人次,目标客户几千人,其中也有不少外商客户,订单总金额比上一年增长20%。”

总结会上企业分享经验

总结会上,部分参展企业代表还分享了其企业的营销经验和参展感受。现场气氛浓厚,企业信心满满,大家一致认为,明年将一如既往,以更好的姿态亮相深圳国际珠宝展。

总结大会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在大环境并不算乐观的状态下,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企业选择抱团取暖,以团结的力量赢得胜利,使得行业更旺盛。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31家企业合力抱团参展,此行也让他们获得了商机、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相信,下一年他们会更完善、突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逆境中找商机 梅陇首饰企业抱团参展收获多
本网网友::Destiny. 宿命。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其它网友:霸气的小乞丐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天涯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搜狐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猫扑网友:゛野蛮, - /ov3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亿视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