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500万先行,中国品牌由此崛起了!

时间:2019-03-28 10:04:16 来源:互联网

过去的2018年对中国汽车市场经来说,绝对是不平凡的一年。先是整体行业遇冷,国内乘用车市场批售同比下滑;同时造车新势力的崛起对传统汽车企业也造成了不小的冲击。但2018年对于长城而言,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新能源汽车全新上路,完成了哈弗、WEY、欧拉和长城皮卡四大品牌的整体布局,尤其是旗下的哈弗SUV更是迎来了发展中的重要时刻:全球总销量突破500万大关,成为了最快晋级500万销量俱乐部的中国专业SUV品牌。

图片1.png

稳中求胜,部署全球化战略

在过去的13年间,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哈弗SUV始终保持着高速增长的节奏。即便是在整个车市风云变幻的2018年,哈弗SUV的单年销量总量依旧达到766062辆,并一举创下了连续16年蝉联国内SUV销量第一的记录,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高品质、高性价比、高安全性,以及诚信服务的品牌形象,如今,哈弗SUV已成为继Jeep、路虎之后的全球第3个专业SUV品牌!

图片2.png

尽管哈弗SUV在国内的地位已十分稳固,但它并没有止步于此。哈弗SUV下一步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将其从中国品牌打造成知名的国际品牌,逐鹿全球。这一点,从“哈弗全球500万盛典暨全球战略发布会”上,发布的“5-2-1全球化战略”就可以看出:利用5年时间,实现单年销量200万,成为全球专业SUV第一品牌。也正如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所言:“我们已经能够看到中国的家电、手机品牌走出国门,现在轮到中国汽车品牌走出去,跟外资汽车品牌竞争。”

哈弗“中国芯”实力领先

但众所周知,在国际市场建立品牌信任是一场艰苦的战役,这要求出海企业有深厚的底蕴、坚实的产品力,以及稳准狠的营销策略。显然哈弗SUV深谙此道,它开启全球化战略的第一步,便是打造自己坚实的产品力,同时又有长城汽车为背书,在硬实力方面可谓是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图片3.png

比如在汽车的“原动力”发动机上,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1.5GDIT发动机荣获“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这款1.5GDIT发动机拥有92项专利,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特别是该发动机采用的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在全球车企中首屈一指,目前也只有宝马等个别国外品牌具有类似的发动机技术。为此,长城汽车专门开发了包括性能测试和可靠性测试等整套CVVL机构的专用测试设备,单次可靠性试验机构运动超过60万次。CVVL技术不仅带来8.4%油耗的降低,同时也带来12.7%最大功率、35.7%峰值扭矩的提升,该技术研发的成功凸显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实力和水平。

图片4.png

为了研发“不惜血本”

这还只是冰山一角,在研发这件事上,哈弗一向“不惜血本”,一直坚持过度投入策略,并组建了一支7000余人的研发团队,包含海外技术专家100余人,真正做到了汇集全球智慧。而目前,哈弗还已建成了14类大型综合试验室,其中,环境风洞试验室最大试验风速可以模拟车辆行驶到250km/h的条件,是国内建设风口面积最大的环境风洞,达到并超过国外技术水平。正如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会长董扬所言:哈弗500万销量背后离不开哈弗独一无二的制造体系、采购体系和服务体系,集中优势资源深耕细作。也正因如此,哈弗才敢立下“521全球战略计划”的目标!

图片5.png

也正是凭借着卓越的技术实力,哈弗SUV一举斩获国内外多项重磅大奖。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它在最具权威的英国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评出的全球最有价值汽车品牌100强榜单上,成为了排名第一的中国汽车品牌。这足以证明,哈弗SUV已经逐渐在全球市场拥有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并赢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为其加速进军全球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6.png

销售网络遍布全球

当然,如果说哈弗强大的产品力是其部署全球化的基础,那么与之匹配的营销系统,则为哈弗的可持续发展提供稳定条件,加速推进哈弗品牌的全球化进程。在国内,哈弗拥有800多家经销商,其中包括764家一级经销商,完成了一二三线城市的深度渗透,四五线城市的充分覆盖,并且用户满意度始终维持在高位,数次获得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第一名。

在海外,哈弗在51个国家和地区中都铺设了销售网络,并在其中31个国家出口量中,排行中国品牌第一名。根据哈弗全球化战略的最新部署,到2030年,哈弗品牌将形成超2000家经销商的网络覆盖,数据是不会说谎的,很明显这场“跨国运动”,哈弗已经做好了准备。

图片7.png

积极响应一带一路,为全球化战略添砖加瓦

与此同时,哈弗积极响应国家的一带一路号召,在马来西亚、厄瓜多尔和伊朗拥有三个海外KD组装厂,俄罗斯图拉工厂也即将建成。图拉工厂是长城汽车乃至中国汽车品牌在海外首个四大全工艺独资制造工厂,一期产能8万台/年,二期产能将达到15万台/年,投产后将扩展哈弗在俄罗斯的销售规模并辐射东欧市场,为其全球化战略添砖加瓦。

图片8.png

总之,无论是出于国家战略的导向,还是出于长城自身发展的需要,“走出去”已经是哈弗发展的必然选择。为了更好地“走出去”,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还代表哈弗SUV发起了建立中国车企全球联盟的倡议,愿与优秀的自主品牌,共享全球技术创新,在新能源、智能驾驶、智能网联等技术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推进中国汽车全球化的进程。

图片9.png

如今站在时代的风口,哈弗在汽车市场已经有了强大的品牌号召力。500万只是起点,“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相信凭借哈弗的完善的全球布局、超强的产品实力,相信未来哈弗定将带领中国自主品牌占领国际市场,成为世界SUV领导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哈弗500万先行,中国品牌由此崛起了!
网易网友:Curtain ( 落幕 )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天猫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其它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腾讯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领“鲜”一步

天涯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亿视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