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CCRT第一批车型评价结果发布 第二代CX-5获得“年度推荐车型”

时间:2019-03-25 19:09:54 来源:互联网

中国汽车消费者研究及测试中心(CCRT)2019年度第一批车型评价结果发布,第二代CX-5以83.4分获得“CCRT2019年度推荐车型”

第二代CX-5“外观及造型”、“驾驶性能”、“安全性能”等指标在本次评价中获得较高分数,“魂动”设计哲学、“创驰蓝天”科技得到多方面认可

3月18日,中国汽车消费者研究及测试中心(CCRT)发布了2019年度第一批车型评价结果。凭借舒适性、造型及品质、经济性等方面的出众表现,第二代Mazda CX-5(以下称第二代CX-5)以83.4分的综合成绩位列评价结果第一名,并成为“CCRT2019年度推荐车型”之一。

CCRT以消费者关注度为出发点,建立了用户和试验相结合的四级评价体系,包括驾驶性能、舒适性、外观及品质、经济性、安全性能、故障率等多项指标,对市场热销车型进行全方位评价,以科学有效的结果指导消费者购车的同时,为汽车行业的转型升级助力。

本批次评价涵盖了紧凑型轿车、小型SUV、紧凑型SUV、MPV四类汽车的8款热门车型,综合得分80分及以上车型共计2款,成为CCRT2019年度推荐车型。

本次评价中,第二代CX-5的“造型及品质”指标得到了较高分数,也获得了来自用户的良好证言。秉持“造车如艺”理念,第二代CX-5力求专注于精悍且大气的外观姿态。车身侧面贯穿头尾方向的犀利线条充分表现出车辆轻快加速前行的速度感,在光影变幻中呈现出富有光泽且精悍的外观。车内操控单元以驾驶者为中心对称布局,基于“理想驾姿”所打造的“平视化安全座舱”在操控体验上对驾驶者更为友好。

人机交互领域,第二代CX-5车载互联系统采用“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能够轻松链接互联网与社交网络。在2019云控版车型上,第二代CX-5还实现了“远程遥控启动系统”,在手机上即可实现远程遥控启动车辆、预约启动车辆、远程遥控开关锁等十一项功能。

驾驶与安全方面,领先全球的“创驰蓝天”科技赋予了第二代CX-5“人马一体”的驾乘体验与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也让第二代CX-5在本批次评价中获得了更高评价。 第二代CX-5搭载“创驰蓝天”13:1超高压缩比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在保持流畅、平顺的动力输出特性的同时,降低15%的燃油消耗量,带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同时,“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能够根据驾驶者的方向盘操作智能调节发动机扭矩输出,使车辆随着驾驶者的意图变化而高效平稳地变化,带来更稳定的入弯与制动体验。

第二代CX-5搭载了加强版“i-ACTIVSENSE 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包括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AFS前大灯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系统、HBC自动远光控制系统等。其中,AFS与HBC两大系统能够依据行驶状况调整前大灯最优布光,带来更宽广的夜间视野。第二代CX-5还采用了高强度的“创驰蓝天车身”,其中,A柱使用了1180Mpa级的高强钢,B柱和门槛部位采用了更轻、刚性更佳的980Mpa级高强钢,带来更为全面的被动安全防护。

面对众多2018款车型,上市于2017年9月的第二代CX-5仍能脱颖而出,得益于历久弥新的“魂动”设计哲学与领先全球的“创驰蓝天”科技,亦充分彰显出“特色精品战略”下,长安马自达的强势产品竞争力,相信在品质出行成为趋势的今天,具备高度可靠性长安马自达汽车产品将会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出行首选。

更多企业及产品资讯请登陆长安马自达官方网站:

长安马自达官方网站:http://www.changan-mazda.com.cn/

长安马自达天猫旗舰店网址:http://changanmazda.tmall.com/

长安马自达“驭马族”官网:http://www.yumazu.com.cn/

Mazda CX-8官方网站:http://cx-8.changan-mazda.com.cn

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官方网站:http://axela.changan-mazda.com.cn

Mazda CX-5官方网站:http://cx-5.changan-mazda.com.cn

Mazda CX-3官方网站:http://cx-3.changan-mazda.com.cn

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长安马自达”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2019年度CCRT第一批车型评价结果发布 第二代CX-5获得“年度推荐车型”
百度网友:ゆ.咬破红唇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其它网友:Rainy°伤情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本网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淘宝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网易网友:安于此生ˉ2c1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亿视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