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销量再创新高,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市场表现优异

时间:2018-01-11 17:28:35 来源:未知

据长安福特最新公布的2017年销量数据显示,福特新蒙迪欧2017年零售总量110,412台。通过详细的销量数据可以看出,2017年福特新蒙迪欧总体上一直保持稳定的增长趋势,在获得9-11月连续3个月销量过万的好成绩之后,12月份更是以近15,000台的零售销量,创2017款上市以来的单月销量新高。福特新蒙迪欧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主要得益于其更具优势的产品力及产品定位。

 

为了满足消费者日渐变化的拥车需求,福特新蒙迪始终坚持不断提升自身产品力。外观采用家族设计语言,大气时尚,深受目标消费人群喜爱。同时,福特新蒙迪欧顺应汽车行业智联、智行、智擎的发展趋势,凭借一系列智能科技配置,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便捷、安全、环保的出行方式。

 

作为科技网联座驾,福特新蒙迪欧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智能互联科技配置。车主能够通过福特派APP与车辆互联,进行远程启动/关闭引擎、锁定/解锁车辆、定位车辆、搜索附近停车场等一系列远程操作,并可以轻松查看车辆信息、查找福特经销商、预约保养、代驾、查询车辆贷款还款进度和还款记录,让用户感受到便捷省心的拥车体验。

 

另外,福特新蒙迪欧还搭载了具有语音识别的SYNC® 3车载连接系统,用户通过语音就可以拨打电话、查询信息、播放音频,无需手动操作,让驾驶更加便捷、安全。

 

在智行方面,福特新蒙迪欧全面升级了智能防护和辅助驾驶功能,提高安全系数,防患于未然,让驾驶过程更加安全、便捷。

福特新蒙迪欧搭载的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有Stop & Go功能,能实现0-180公里/小时的全速域巡航。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当巡航速度低于30公里/小时,Stop & Go功能起作用,一旦遇到前方有车,系统将通过自动加速或自动减速来保持与前车的安全距离,此功能更适用于城市拥堵环境,帮助用户摆脱疲惫感,让驾驶过程更为简单。

 

如果行驶时突然出现穿行的行人或者动物,带有行人识别功能的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会发生警报,在仪表台驾驶员侧前挡玻璃下方上出现红色灯光提示报警并伴有警示音,提醒驾驶员注意安全;同时进行自动刹车,最大限度避免事故发生。

而在智擎方面,福特新蒙迪欧汽油版搭载了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SelectShif™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凭借福特先进的智能化动力总成系统实现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2.0L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低至7.7L和7.6L,1.5L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9L,为消费者带来同级领先的驾驭体验。

 

针对倾向混动车型的消费群体,福特新蒙迪欧智能混动版亦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搭载了一台143匹马力的2.0L阿特金森自然吸气发动机及一台125马力电机,实现更高的燃烧效率,综合工况油耗仅为4.2L/100km。

不仅如此,已经亮相的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也将于2018年初上市。该车型应用了目前福特最先进的电气化技术,兼顾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乐趣,整车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2.0L。此外,该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可自由选择的EV Now、EV Auto、EV Later三种行驶模式,EV Now纯电模式下行驶里程高达52公里,适合城市通勤使用,周末远足或是高速行驶则可用EV Later模式,EV Auto模式则是直接满足驾驶员兼顾动力和油耗的自动操作。

 

在2017年,福特新蒙迪欧取得了傲视同侪的成绩,相信在2018年福特新蒙迪欧会再创佳绩,继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绿色、安全的拥车体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12月销量再创新高,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市场表现优异
搜狐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腾讯网友:Leians-旧人心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天猫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猫扑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其它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亿视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