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汽车携手联动云共享用车亮相2017宝能广州黄埔马拉松

时间:2017-12-24 12:11:09 来源:未知

  【2017年12月24日】今天上午8:00,2017宝能广州黄埔马拉松鸣枪起跑。来自于深圳前海联动云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简称“联动云“)的50名员工组成企业马拉松跑团,与观致汽车跑团组成的方阵一同出发开跑,在现场显得格外亮眼。此次马拉松活动,联动云共享用车与观致汽车进行了联合展出,在现场全面展示了多款观致车型,现场展示的汽车正是联动云共享用车业务使用的车辆,联动云也借此马拉松活动向外界展示了联动云进军共享出行领域的勃勃雄心。

  联动云奔跑团

  据了解,联动云于去年6月在深圳成立,业务模式分为四大类,不仅开展经营性租赁、汽车金融,而且涉及汽车后服务、二手车等业务。联动云致力于打造一体化汽车出行服务全产业链。主要通过汽车租赁服务切入中国汽车服务市场,除了提供共享用车、短租、长租、以租代购等多种租赁服务,还匹配完善的汽车后服务。和行业其他公司对比,联动云亮点在于其共享用车是将时租、日租,月租实现了完全的打通,比传统租车更加便利;另外一个亮点是其APP注册可刷脸认证,然后用APP扫码即可马上用车,手续简便、节省成本,有助于缓解城市交通拥堵以及公路的磨损,减少空气污染,降低对能源的损耗,前景广阔。在今年9月至11月不到3个月的时间内,联动云已在三亚、成都、广州等城市投入共享用车运营。

  近年来,国家大力倡导共享经济及低碳出行,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出行等领域成为经济新增长点。面对全球掀起的新一轮科技生态,共享经济的兴起以及社会消费升级,共享出行作为一种新形式,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

  在2017宝能广州黄埔马拉松现场,联动云与观致联合展示的4辆共享汽车,车型均是白色的观致5 SUV,该车型外观被称为“有着媲美进口品牌的颜值,同时具有中国品牌情怀的一款用心之作”。

  联动云选择观致汽车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不仅看中了观致汽车具有过硬的产品质量,更多的是观致汽车作为中国品牌,在市场上拥有良好的口碑。2018年,联动云还将进行大规模展业,将进驻中国大部分大中型城市,开展共享用车业务。两家企业的强强联手,为社会提供低碳、专业、高效的汽车出行服务,解决居民出行难问题,让居民真正可以随时随地、轻松出行。

 

  -完-

  观致汽车有限公司背景资料:

  Qoros观致汽车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是宝能集团、奇瑞汽车和量子公司三方合资的企业。观致汽车致力于成为一家变革性的公司,积极拥抱未来移动出行生活。我们着眼未来,不断创新,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品质的精致产品,为用户带来卓尔不凡的出行体验。

  Qoros观致汽车在江苏常熟拥有先进、高效、环保的生产基地。该生产基地的初始产能为每年15万辆,最大年产能可达30万辆。观致与众多提供国际一流技术和服务的供应商展开合作,包括:麦格纳、天合、大陆、博世、法雷奥和日本电装等。

  Qoros观致汽车的品牌定位是“中国新高端”。 Qoros观致汽车的三个品牌基石是:国际一流的品质标准、独具风格的设计语言、突破创新的用户体验。未来观致汽车产品具有高颜值、智能化和移动互联三大特征, 并将继续继承和发扬“品质、环保和安全”等优秀基因,并且继续在观致逸云QorosQloud车联网基础上,突破与创新,迎合千禧一代移动互联网原住民的生活场景、行为举动和价值观,打造业界最领先的车联网和智能网联汽车。

  目前,观致旗下拥有五款车型:观致3轿车、观致3五门版、观致3都市SUV、观致5 SUV和观致 3 GT。与此同时,观致也在新能源汽车和未来移动出行等新兴领域积极探索,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观致汽车携手联动云共享用车亮相2017宝能广州黄埔马拉松
本网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天涯网友:你给的牵绊╮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

搜狐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其它网友:独白   song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网易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我妈就生了这么一个限量版的我,你看着办吧Q_Q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亿视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