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臭氧层保护日 新蒙迪欧科技助力大气环保

时间:2017-10-12 14:56:57 来源:未知

今年的9月16日,是第23个“国际臭氧层保护日”,旨在倡导人们保护大气臭氧,保护这道地球的天然屏障。而随着化学工业的不断发展,生活上广泛使用氯氟烃和含溴氟烃物质的工业用品,如空调冰箱制冷剂、杀虫剂等,以及燃煤和汽车尾气排放所产生的氮氧化物,都对大气臭氧层产生不利影响。由于汽车的保有量及使用频率不断提升,其尾气排放对于臭氧层的污染也随之增强。为减少对臭氧层的破坏,各大汽车厂商不断通过降低旗下产品油耗,从而为尾气减排作出贡献。这就不得不提到始终贯彻绿色环保造车理念的长安福特,其旗下的2017款福特新款蒙迪欧正是节油减排的代表。

 

 

2017款新蒙迪欧首先在动力系统上采用福特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以保证最大程度的节油性能,从而有效减少尾气排放。汽油版车型采用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具有缸内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及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三大核心技术,可以极大提高燃油效率,达到动力与能耗的完美平衡。2.0L高低功率版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分别达到喜人的7.7L和7.6L,而1.5L车型的百公里油耗更是低至6.9L,在为消费者的驾驶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实现优异的燃油经济性,最大程度减少尾气的排放。更值得一提的是,2017款新蒙迪欧搭载的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还带有自动启停功能,可以在车辆怠速启停时实现零油耗和零排放。

 

同时,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智能混动版车型的动力总成由一台143匹马力的2.0L阿特金森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125马力电机组成,在eCVT电控无极变速器的配合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可达到惊人的4.2L,极低的燃油消耗,也使得尾气排放量降至最低水平。

 

其次,除了在动力系统节油减排方面下足功夫,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还运用了诸多降低风阻的设计,从而达到节约燃油,减少尾气排放的目的。福特工程师为新蒙迪欧打造的动感车身造型,优化了空气动力学性能,风阻系数最低仅为0.278,有效提升了燃油经济性,降低了排放。同时,新蒙迪欧的进气格栅也是降低风阻的好帮手,其采用了AGS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该系统能随着车速的变化调节进气格栅启闭角度以减少空气动力阻碍,从而提高燃油经济性,达到降低尾气减排的效果。

 

减少氮氧化物排放,保护臭氧层,保护我们的大气环境,是我们每一个人在日常用车中都应具备的意识。而新蒙迪欧无疑为我们树立了一个节油减排的优秀榜样。未来,新蒙迪欧仍将通过科技与设计的不断优化,持续倡导保护大气环境、节能环保的用车生活方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国际臭氧层保护日 新蒙迪欧科技助力大气环保
百度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猫扑网友:经年°reminis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淘宝网友:人要靠自己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凤凰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天涯网友:余命72 G3nTL3m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亿视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