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儿意思”!卡罗拉双擎技术体验营来青岛了

时间:2017-06-20 15:21:00 来源:未知

  6月9日,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有点儿意思”技术体验营于山东青岛涵碧楼酒店正式举行。提起这个海滨城市,很多人会联想到荡漾着蓝色浪潮的大海。卡罗拉双擎也将通过本次活动,掀起一股混动浪潮。本次技术体验营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将搭载混合动力技术的卡罗拉双擎融入到情景剧中。其简单有趣的技术解读,悄然深入人心。

    巧用新形式,幽默撩人心

    如果说以往的深层次汽车技术只是局限于少数人之间的对话,可以说本次技术体验营成功打破了这一局面。从活动现场的搭建到茶歇区的摆设,无一不衬托着“有点儿意思”的主题,营造出轻松愉快的氛围。为了吊起到场来宾的好奇心,主办方还精心设计了材料实验、神奇电路等游戏互动环节。

    (活动现场)

    (游戏互动环节)

    正式活动以喜剧演员演绎的情景剧为主线,穿插多种形式的互动与体验,使台上和台下浑然一体。开场时首先通过演员的串场,引出了丰田混动发展史。出现在大屏幕上的是一则漫画视频,生动地描绘卡罗拉双擎诞生背景,以及为研发丰田混合动力双擎系统所付出的努力。

    (丰田混合动力发展史漫画视频)

    根据一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企划部高级总监杨春霞的致辞内容,全球已有超过1000万用户选择了丰田混合动力。在2016年丰田销售的1025万辆车型中,丰田卖出的混合动力占比达到了14%,排列起来可以围绕地球一圈还多。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企划部高级总监杨春霞)

    接下来演员们以戏剧性的方式解读了卡罗拉双擎混合动力系统工作原理、行车运转模式、安全性能等先进技术。其间还穿插双人自行车喜剧段子,以及超级重音王、火线冲击等互动游戏。使得到场来宾的耳畔回荡着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E-CVT电子无极变速系统、无需外接充电等信息点,进一步加深了人们对卡罗拉双擎先进技术的理解。

    (现场讲解环节)

    (游戏互动环节)

    卡罗拉双擎:内外皆出色

    作为“高一级别”的混合动力车型,卡罗拉双擎可谓内外兼顾。外观上,车头中央的蓝底标识,正是彰显其特殊身份。车身颜色采用了寰宇蓝,象征着环保与未来科技。前脸采用了细长的LED前大灯及“闪电眼”造型示廓灯,搭配烟熏LED尾灯,实现了运动感和优雅的完美平衡。同时多处采用镀铬装饰条,使车身线条更加优美,带来视觉享受。

    卡罗拉双擎还配备了多种人性化配置,前排座椅加热、座椅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定速巡航、感应雨刷、AHB 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nanoe 纳米水离子空调系统等。为消费者带来越级的驾乘体验。

    安全方面,卡罗拉双擎丰田独有的GOA 车身、6 个SRS 空气囊以及全系标配转向辅助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上坡辅助(S-VSC+HAC),实现多面保护,给驾乘者带来更多安心。

    动力方面,卡罗拉双擎搭载了混合动力系统。即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有机组合、协同工作。起步及低速行驶状态下由电动机提供动力,高速及加速状态下则是发动机为主,电动机为辅的动力搭配。到了减速状态下,车辆还能转化因减速产生的多余能量并回收到蓄电池中。因此,卡罗拉双擎不需要外接充电,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L。作为一款先进成熟的混合动力车型,卡罗拉双擎实现了强劲的动力、低油耗、低排放,成为现今最合适的环保解决方案,更是以亲民的价格来到了人们身旁。截止2017年4月底,卡罗拉双擎销量已超过6万台,实力可见一斑。

    而大家都非常关心的混合动力蓄电池安全问题,在本次活动中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卡罗拉双擎的混合动力蓄电池是高功率的镍氢蓄电池,其使用寿命与整车相同,具有功率密度高且轻量化的特点,无需外部充电,不用定期和特更换和特殊维护,并设有安全保护装置,在受到,在受到外力撞击时能自动切断供电,确保安全。甚至有一位来自加拿大的出租车司机,他将一辆普锐斯开出了150 万里的超长行驶里程却从未换过电池,产品质量可见一斑。

    作为对消费者的真诚回馈,卡罗拉双擎制定了一系列以双擎汇为核心的尊享服务,整车享受3年10万公里的无忧保修,混合动力蓄电池更是独享8年2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让消费者尽情驰骋。

    “有点儿意思”的卡罗拉双擎悄然驶来,引领混动新潮,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舒适、更环保的驾乘体验。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消费者加入卡罗拉双擎的队伍,驾享精致生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有点儿意思”!卡罗拉双擎技术体验营来青岛了
淘宝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腾讯网友:冷眸2  Cruel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搜狐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猫扑网友:厮守°- Michae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凤凰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亿视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