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双擎乐活市集 打造自然/环保/亲和理念

时间:2016-07-06 19:53:44 来源:网易

网易汽车7月8日报道 卡罗拉双擎是国内首款针对大众消费者推出的节能环保车型,它以亲民的售价以及极高的技术水平,不仅展示了汽车工业发展方向,更以节油和减排的设计初衷为环境做出了很大贡献。节能环保需要全社会来提倡,像卡罗拉双擎这样的先进环保汽车尤其需要丰富多彩的方式来宣传,才能将新时代的用车理念进一步深化与扩大影响。

卡罗拉双擎自上市以来持续不断的开展了全方位的营销攻势,从代言人的选取到“尽擎跑”、“尽擎唱”等活动,再到此次的“乐活市集”都渗透着“自然、环保、健康”乐活乐享生活的理念。

卡罗拉双擎乐活市集 打造自然/环保/亲和理念

■乐活市集是什么?

 

作为一种新型的文化艺术活动形式,极具创意的乐活市集有着非常鲜明的特点,不仅充满着朝气同时也让人感受到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乐活市集不同于传统的自由市场,而是由许多充满爱心热爱环保的人士组织并积极加入的一种活动,主要是以市集活动形式,不但可以将你多余的物品让给喜欢或有需要的人,更可以展示你的多才多艺,同时还传播了节约环保的新时尚生活理念。无论是摊主还是顾客,都乐在其中享受生活的快乐。

■卡罗拉双擎为何举办乐活市集?

卡罗拉双擎开创了国内车市的三个潮流,首先是将混动车型引入到大众消费者能轻松接受的价格区间,让环保与节能不在停留在宣传与所谓希望中,而是切切实实来到我们身边。

其次,卡罗拉双擎不仅油电混合动力技术上先进,更在配置、用车以及驾驭等综合品质细节上做出了表率,令消费者不仅是改变了用车观念,更对综合用车感到满意。

再者,卡罗拉双擎广泛的开展了各类互动活动,以各种轻松愉快的交流方式,传播双擎技术的优势。

所以说,卡罗拉双擎的营销理念正好契合了“乐活”市集的概念,自然、环保以及亲和无论针对这款先进混合动力车型还是乐和市集而言都是相得益彰。

卡罗拉双擎乐活市集 打造自然/环保/亲和理念

■卡罗拉双擎乐活市集

“卡罗拉双擎乐活市集”于5-9月期间,在全国13个城市开展14场落地活动,作为一个具有环保精神与乐活理念的大聚会,旨在通过线下市集活动号召民众关注环保问题,共同传播绿色、有机、环保、永续的生活方式。

和以往乐活市集不同,卡罗拉双擎加入活动,活动的次数更多,内容也将更加丰富。除了传统乐活市集的美食、美妆、服装、设计、家居等主题之外,还延伸出母婴、洗护、NGO (非政府以及公益组织)等更加贴合世界潮流的主题。关爱母婴是现代人生活中的一个重要话题,但如何积极有效的开展母婴健康却是很多人不知道的,通过卡罗拉双擎乐活市集活动,将直观形象的健康生活展示在人们面前。

正如"卡罗拉双擎乐活市集"上海站选址在活动举办城市的核心地带,活动不仅邀请了当地卡罗拉双擎车主、经销商以及多家媒体共同参与,还吸引到了许多对卡罗拉双擎感兴趣的年轻人。很多人在参加完现场活动后表示对卡罗拉双擎的了解又更深了一步,作为一款倡导节能的优质混合动力车型,卡罗拉双擎值得被推广,受到更多人的喜爱

活动的高潮在卡罗拉双擎代言人高圆圆女士出场时产生,活动现场,"国民女神"高圆圆一出现就引发了全场观众们的一轮热潮,面对台下热情的观众,高圆圆也微笑做出回应,并在接下来的环节中与现场成员们亲密互动。在现场提问环节,更有答对题目的幸运小伙伴们上台获得由高圆圆亲手颁发的奖品,并且和女神高圆圆共同合影留念。

在卡罗拉双擎加入乐活市集活动前,吃好、玩好以及分享快乐是乐活市集的主旋律,虽然环保与健康生活理念始终贯穿其中,但引入了像一汽丰田这样实力企业之后,影响力、组织能力以及独特视野角度得到大幅度提升。卡罗拉双擎乐活市集是一次全面的革新,他将环保、人文、购物、宣传、康健与快乐有序的结合在一起,开创了国内汽车与品牌活动联手的先河。

除了这些商铺以及公益活动以外,卡罗拉双擎结合趣味互动、多彩表演、亲自活动、乐活教室等内容与现场客人互动。 卡罗拉双擎作为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最大意义不是体现技术上的先进,而是真正将一款节能环保的车型引入到普通人的用车生活中来。

在卡罗拉双擎上市之前,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售价一直居高不下,这让提倡节能环保的汽车产品处于十分尴尬的地位。对于经济富裕的人士而言,尽管预算充足,但购车数量相当有限,很难达到普及的目标;而换在普通人视界,高高在上的价格门槛首先将他们拒之门外,更别提深入了解。

卡罗拉双擎的亮相,不仅将最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展现给国人,更以十分亲民的价格让环保科技与普通人群用车真正的联系起来。油电混合动力既避免了传统内燃机油耗大效率低的不足,又不受纯电动汽车巡航里程与配套充电措施的约束,可谓是当下最具现实意义的节能环保车型。

卡罗拉双擎不仅仅只是提供混合动力,在驾驶感受、舒适以及各项配置上都走在了时代的前列。崇尚环保同时注重普及,这是卡罗拉双擎最大亮点,你可以发现卡罗拉双擎配置更丰富,无论是用车功能还是性价比方面,与同级别传统汽油车型相比是有过之无不及。回顾已经举办的几次卡罗拉双擎乐活市集活动,它不仅仅只是强调环保健康可持续的理念,而是通过广泛深入的互动,让所有人发现环保既是政府以及企业的责任,更是每个人可以通过点滴来做的有益活动。

以往的乐活市集在食品、洗护产品、设计以及家居领域做了许多积极有效的推广,告诉我们既要合理利用资源,又要减少浪费、环境污染以及避免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而在卡罗拉双擎创意市集系列活动中,交通出行成为一个新的焦点,汽车在带来便利舒适代步同时,也将节能与环保的大问题摆在了每个人面前。在个人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量选择环保产品和节能车型,不但开创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更是对自身、他人以及后代做出的负责任行为。

■卡罗拉双擎的发展回顾

卡罗拉双擎作为将丰田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搭载于全球畅销车型之上诞生的"高一级别"产品,自2015年10月正式上市以来,便凭借其高颜值、稳定的性能以及出色的油耗优势积累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而卡罗拉双擎的关注度上升更表现在它的销量上。自上市以来,卡罗拉双擎的销量一路看涨,截止5月,全国订单已超25000台。而近期,卡罗拉双擎领先版的上市,也为喜爱卡罗拉双擎的消费者们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好选择。

卡罗拉双擎搭载的丰田的混合动力系统自1997年第一代普锐斯面世至今已发展近20年时间,在业内享有盛名。作为最适合中国的混合动力车型,卡罗拉双擎搭载丰田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继承丰田"双擎"的实力。在保证车辆性能的前提下,卡罗拉双擎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尾气排放,而油耗更是一项突破,百公里油耗仅 为4.2L,对于资源的节约是一项壮举。

卡罗拉双擎秉承了丰田节能环保的企业理念,在内燃动力与纯电动之间找到了最佳的平衡,既避免了内燃动力浪费燃油的缺点,更在续航力上突破了纯电动汽车的瓶颈。消费者不但可以用普通车型的价格购买到一款技术先进配置丰富的家轿,还在节能环保的用车中获得了实惠,超长的保修服务以及省心高品质的生活,再加上积极融入各种有益的人文活动,让你买到的不仅仅只是一部代步车,更是一种时尚健康的生活。

卡罗拉双擎乐活市集正在全国大中城市如火如荼的开展中,这不但让自然环保亲和理念感染了更多的人,更是通过站站接力方式将卡罗拉双擎为代表的先进出行方式与绿色健康生活方式持续传播开来。

   结语:在国内以往的车企营销中,都把体验产品性能以及促销力度摆在首位,而忽视了汽车给环境带来的重大问题,更与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差距较远。这次,卡罗拉双擎乐活市集不仅带来汽车营销方面的开创性,更重要的是通过时尚轻松健康的交流互动活动,让每个参与的人都能轻松快乐了解环保的重要性,并以亲身体验的方式对卡罗拉双擎拥有一个直观的了解,从而带动周边的更多的人与卡罗拉双擎一块构建“乐活乐享生活”的幸福未来。

随着"卡罗拉双擎乐活市集"在全国各城市的开展,"乐活之道,自在和谐",相信未来一定会有更多的人发现、认识、了解卡罗拉双擎以及它所倡导的绿色健康新生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卡罗拉双擎乐活市集 打造自然/环保/亲和理念
天涯网友:谁曾朝不保夕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网易网友:偏心   ■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腾讯网友:俄徹底心灰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本网网友:你真叫我作呕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凤凰网友:Mo Maek 莫陌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亿视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