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销量近3万 上市两年福特福睿斯如何制胜中级车市场

时间:2016-10-12 14:40:05 来源:未知

近日,长安福特官方公布了福特福睿斯销售数据:9月份单月销量29611辆,刷新了自福特福睿斯2014年底上市以来的单月销量纪录。值得一提的是,月销近3万辆的佳绩对福睿斯来说并不是偶然:2016年1-9月福睿斯月均销量基本稳定在2万辆以上,截至9月的累计销量达到201812辆。在2016年中级车市场虽有回暖趋势但仍增速甚微的大环境下,这样的成绩无疑十分抢眼。福特福睿斯上市时间短短2年,如何能创造出这样的销售纪录,其背后原因值得我们一探究竟。

2014年底,福特福睿斯正式全国上市,与福克斯共同进军中级车市场,正式布局“双福战略”抢占更多市场份额。与福克斯主打运动与操控性能不同,福睿斯则是主打家用车这一细分市场。它立足于满足进取型家庭需求,助力车主共创未来。极具远瞻的市场战略为福睿斯赢得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但能否在中级车家用市场稳住脚跟还需要依托过硬的整车产品实力。

 

作为为中国家庭打造的新典范家轿,福特福睿斯融合时尚的外观、舒适的乘坐空间、一流的整车品质、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可靠的安全性能打造强大综合产品实力。再次印证长安福特对消费者声音聆听的高效反馈及对用户深层次需求的准确洞察。福特福睿斯在外观设计考量中,将时尚与个性发挥到极致。它延续了时尚个性的家族前脸,大面积的镀铬中网提升了福睿斯的辨识度,也提升了视觉效果,为福特福睿斯赢得了不少的“颜值”分数;车身尺寸方面,打造了中国消费者偏爱的大空间,长宽高分别为4587/1825/1490mm,轴距为2687mm,在同级车型表现不俗;除此之外,福睿斯超强经济头脑为家庭生活经打细算,智能再生充电系统、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电池管理系统等一系列绿色科技为节能环保,降低油耗作出贡献,替持家有方的中国消费者进一步降低拥车成本;福特福睿斯还符合C-NCAP五星安全标准,采用一体式硼钢车身具有更高安全性,让关爱家人的中国消费者在追求幸福生活的道路上更有信心。它还配备了多方位安全气囊保护、贴心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点子稳定系统等安全科技配置全面保护家人安全,时刻保卫在家人身边。 

 

除了过硬产品实力,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也是福睿斯逆市而上的有力依托。福特福睿斯关注家庭领域,在2016年夏天开展了“福睿斯儿童暑期安全训练营”项目,传递儿童出行安全知识,在众多有宝宝的家庭中起到了积极作用。而其“家轿新典范”品牌口号同样感染了目标消费人群,在他们追求美好家庭生活的道路上,始终作为最忠实的守护者,陪伴在他们左右。

路遥知马力,用户是否认可是印证产品是否优秀的最佳标准。随着福特福睿斯登陆中国市场的时间不断拉长,福睿斯市场保有量不断增加。自上市以来,不到两年时间福睿斯已累积拥有近40万车主。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把美好的拥车体验分享给身边更多的人,正是这样的支持与认可成就了今天福特福睿斯的逆市飞扬。

精准的市场定位,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过硬的产品力和日益巩固的用户口碑,直指单月3万辆的销售佳绩,这一切都在说明,福特福睿斯必将成为长安福特领军中级轿车市场的又一款经典车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9月销量近3万 上市两年福特福睿斯如何制胜中级车市场
其它网友:旧言虐心, -Eros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腾讯网友:执念/173yeah°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猫扑网友:我會很愛你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搜狐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百度网友:迷局  Memory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亿视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