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洗礼 从容前行 德国宽体智联SUV BX7“擎”动新疆

时间:2016-09-26 11:17:37 来源:未知

9月21日,传奇汽车品牌德国宝沃(BORGWARD)携其创新力作——BX7驾临新疆。过茫茫戈壁,赏浩瀚沙丘 。以强者之姿,经历来自自然最严苛的洗礼与考验。

金秋九月,德国宝沃汽车携带其创新力作“德国宽体智联”SUV BX7隆重参展“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贸易及投资促进会”,并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战略合作,共同开拓新疆区域市场。旗下首款德国宽体智联SUV——BX7在新疆地区的首次产品体验也拉开帷幕。

从乌鲁木齐前往吐鲁番库木塔格沙漠,途径我国最大的风力发电站-达坂城风力发电站。通过深度体验BX7在城市道路、戈壁滩及沙漠的非凡驾驭表现,全面感受BX7卓越的德系性能与品质、豪华舒适的宽体驾乘体验与走在车联网时代前沿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为新疆地区消费者带来一段品味宝沃品牌文化,体验BX7产品魅力的难忘之旅。

德式宽体设计 领略德国经典传承

在粗砂、砾石簇拥的茫茫戈壁滩上,BX7向众人展现了它的优雅气质,与戈壁的粗犷豪放形成鲜明对比。行至库木塔格沙漠,百年时光沉淀经典之美在漫天黄沙之中徐徐绽放。源自宝沃经典车型Isabella的经典Wingline鹰翼式设计,流畅地勾勒出BX7车肩线条和四轮外扩的宽体造型,使其极具豪华感和识别度,静止时亦显蓄势待发的4715×1911×1690mm车身尺寸堪称同级最宽,独树一帜的宽体造型在实现风阻最小化的同时增强了行驶稳定性。BX7前端采用了宝沃创新的家族式设计,精致的“BORGWARD”菱形3D Logo镶嵌在向两侧铺开的八边形格栅上,格栅侧缘与一体式大灯相连,横向拉宽了车身视感,尽显王者风范。矩阵式菱形日间行车灯与排状设计转向灯组成一体式高晶透蓝钻HID前灯组,令BX7更具锐利神态。

Wingline鹰翼式环体座舱布局营造出宝沃崇尚的德式豪华氛围,三幅式真皮方向盘握感极佳,双层中控台与仪表窗采用连体式设计,环拥式布局给予驾驶者极强的掌控感。中控按键布局简约合理,易于操作。同级最大的12.3英寸高亮度防炫目触控屏,拥有高达1440×540的超高分辨率以及680cd/m²的舒适亮度,可实现一键双屏分显,彰显了人性化科技的设计理念。格菱纹装饰的高包覆立体车厢座椅,在行车时赋予驾驶者舒适有度的紧密包覆感。车舱内大面积的手工全皮质铺设增添了车内空间的豪华氛围。

德系操控澎湃动力从容前行

此次体验的28T高功率版BX7,搭载了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采用了缸内直喷、进排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可变流量机油泵、双平衡轴等多种高效先进的动力技术,拥有165kW最大功率及300N·m最大扭矩,动力输出强劲且线性,深踩油门后可以立马感受到呼之即来的澎湃动力,给予驾驶者十足的信心。由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组成的悬挂系统,与基于德国原生BSP(BORGWARD Sustainable Platform)平台打造的底盘可谓天作之合,配合EPS电动随速转向助力系统,兼顾了驾乘舒适性与德国车最为出色的操控乐趣。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逻辑清晰、绵密无顿挫,尤其是在城市道路低速行驶时,变速箱仍能保持积极的换挡频率,有效提升了BX7的燃油经济性。

在穿越戈壁路段时,BX7搭载的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大显神威。这套融合了博格华纳(BorgWarner)第五代四驱技术及第五代天合(TRW)智能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可根据路况,在前驱巡航、后驱助推、四驱操控、侧驱过弯和单驱脱困这5种模式下灵活切换,实时调节各车轮间的扭矩分配以保持抓地力。在路况多变的行驶途中,无论是大角度的上下坡行车,还是连续紧急弯道,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都能以预加载的方式,提前进行扭矩分配,针对不同道路状态自动调整驱动模式,展现出“未雨绸缪”的技术优势,大大增强了驾驶的操控性、稳定性。

智感未来,B-Link唤醒全新智联知觉

BX7搭载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汲取互联网时代“越智能,越简单”的科技理念,并集成了最新的互联科技和智能汽车通信模块,在本次试驾会中,为车队成员带来了车联网时代最前沿的互联行车体验。其最大亮点在于,驾驶者可通过“眼”观、“手”触、“口”说、“遥”控四种方式,轻松实现对B-Link的控制,尽享智能、高效、便捷的操作感受。

出发前,通过B-Link APP提前获取了BX7的车况自检信息,经过短暂地检测,车辆的动力系统、电子系统、安全系统与组合仪表等功能正常运转的信息很快反馈到了手机上。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试驾当天艳阳高照,导致车内温度升高至30度以上,而这一数据也被B-Link贴心地推送至APP。得知这一信息后,车队成员远程遥控启动发动机,并通过开启空调制冷、解锁/升降车窗等一系列极赋人性化的远程控制功能,提前完成了BX7的“降温”工作。当试驾队员使用导航到车功能,精确且迅速地找到了停车点时,BX7已以最良好的状态整装待发。此外,在冬季用车时,车主也可通过APP远程遥控,提前完成空调制热和座椅加热等颇为实用的“热车”功能。

上车后,驾驶者用iphone手机接入B-Link,CarPlay系统自动响应,此时CarPlay操作界面在同级最大的12.3英寸高亮度防炫目触摸屏上清晰呈现,只需手指轻触即可实现跨屏操控手机的功能。对于喜爱机械质感的驾驶者,BX7亦在下层操控台中央提供了10向多功能控制旋钮(10-WM control knob),以方便驾驶者操作。

途中感受了B-Link强大的云服务所带来的智能互联行车体验,实时天气、新闻等信息在12.3英寸高亮度防炫目触摸屏上一目了然。即便有了同级最大的显示屏,B-Link还是为车队成员提供了更为安全、便捷的信息阅读方式,只需轻触朗读键,便可实现实时天气和新闻的语音播报。与此同时,触摸屏还支持音乐、收音机等娱乐功能与GPS导航功能左右分屏显示。此外,B-Link语音控制系统将BX7的人性化科技魅力提升至全新高度。当体验成员按下语音识别按钮,或轻呼“你好,语音助理”时,B-Link智能语音系统被自动激活。此时,体验成员便可通过语音对空调、导航、娱乐、电话四大功能下达控制指令,片刻间尽享惬意操作,而其应用范围,也已涵盖了日常行车中的绝大部分需求。

作为德国宽体智联SUV,BX7自北京车展上市以来,便成为市场追逐聚焦的焦点,它不仅拥有德系SUV的性能与操控,且具宽体造型的独特豪华品质,而其搭载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亦走在车联网时代前沿。此次宝沃成功在新疆开拓业务,无疑使宝沃汽车市场布局得以更广泛覆盖,引发消费者对宝沃汽车的更大关注。BX7正载着德国宝沃(BORGWARD)汽车的未来,以傲然姿态在品牌前行之路上全力以赴,向着下一个经典疾驰进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大漠洗礼 从容前行 德国宽体智联SUV BX7“擎”动新疆
天涯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腾讯网友:你真叫我作呕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百度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网易网友:妞纯洁一夏╮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搜狐网友:关于病态美beauty ×
评论:我妈就生了这么一个限量版的我,你看着办吧Q_Q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亿视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