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显功力——还原你不知道的宝沃BX7

时间:2016-08-05 18:25:32 来源:未知

  最近,中国汽车圈闯进一匹颇有来头的“黑马”——宝沃BX7,无论你以前是否听说过德国宝沃(BORGWARD)的鼎鼎大名,想必近日也对它有所耳闻。作为新晋德系SUV,宝沃BX7究竟分量几何,今天,不妨让我们放下品牌历史、放下情怀,将目光聚焦到一台汽车的本身,我们将带你认识一台你并不知道的宝沃BX7。

名牌加身    零部件大牌汇聚

    宝沃BX7的整套大灯的核心部件均来自于德国欧司朗,作为世界顶级高端照明设备供应商,从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到天安门广场,我们都能找到欧司朗的身影。此外,素有“灯厂”美名的奥迪也是其忠实用户。

    宝沃BX7的蓄电池主要由德国的瓦尔塔提供,1888年创立于德国的瓦尔塔无论在常规动力,还是属新能源动力范畴的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上,都能看到这一蓄电池领域领导品牌的身影。

    宝沃BX7发动机舱液压挺杆为STABILUS出品,作为德国先进制造工艺的代表,STABILUS每年为全世界汽车、医疗、工程等领域的一流制造商,提供超过1.24亿只液压挺杆。

    相信美国固特异大家都非常熟悉,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轮胎制造商之一,它不仅拥有一流的口碑与产品质量,更是高端汽车的标志性配置。

    其后视镜采用了美国镜泰的产品,作为独占全球市场后视镜份额八成以上的美国镜泰,不仅曾获“大众汽车集团奖”(全球仅有18家供应商获此殊荣),更在航空辅助驾驶系统领域颇具盛名。

    宝沃BX7的前后挡风及四门玻璃为福耀出品,天窗、天窗密封条及遮阳帘则是来自德国百年品牌伟巴斯特,这两家供应商均为汽车领域一线主流配件生产厂家。

    安全带作为全车最重要的安全配件之一,关乎每一位乘客的生命安全,宝沃BX7为此选择了世界最大的汽车乘员保护系统生产商——瑞典奥托立夫,安全可靠性不言而喻。

    此外,像减震块、蓄电池底座、空滤管路等配件,皆由世界顶级供应商提供,经宝沃汽车全球统一采购,符合一家德系汽车企业的品控水准。

全备武装    高精尖工艺打造

    就配置丰富度及实用性而言,宝沃BX7也不会让你失望,其搭载的360°俯视监控系统,以无缝全景象实现全面视觉保障,为驾驶者提供环绕车辆四周的可视化影像。

    功能全面、造型简洁的方向盘及中控台,集成了定速巡航、多媒体、电动后备箱、陡坡缓降、节能模式和盲区监测等实用功能,为驾驶员操作带来更多便利。

    作为宝沃品牌的标志性智能配置的B-LINK系统,更是以10向多功能控制旋钮与“眼、手、口、遥”四种操作方式,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具直觉性的智能操作体验。此外,前排顶部的紧急呼叫按键则能一键呼叫至宝沃客服中心,可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

    显而易见,宝沃BX7不仅引入了无钥匙启动、电子驻车、多片卡槽设计等多个科技智能便捷功能,在人性化和易用性方面也不遑多让。

    在移动数码设备应用愈发广泛的今天,前排的双USB(其中之一为快速充电专用)、音频输入及12V电源接口,能够更好的满足乘客日常使用需求。

    此外,后排座椅加热、自动防炫目后视镜、12向电调座椅(带3组记忆功能)等全能配置,在宝沃BX7上也是应有尽有。

体贴入微   人性化细节尽

    拥有了诸多世界一流的供应商配件和全方位的智能化配备的宝沃BX7,在人性化细节设计上也带给我们很多惊喜。例如其位于防火墙前部和发动机盖下方厚实的隔音材料,不仅能够实现极佳的静音效果,同时还能减少风挡雾气并延缓漆面老化。

    在门板下沿设计与车门内框等不易引起注意的细节上,宝沃BX7也做到了尽善尽美,这些设计细节也许车主永远不会注意到,但是宝沃BX7却为乘客的每一份体验做到了十分的努力。

    总体而言,抛开品牌辉煌复兴背后的故事,从实用至上的角度由内而外的审视宝沃BX7,不难发现其绝不因成本向质量妥协的态度。一流的全球供应商、扎实的制造工艺、贴心的细节设计,再加上16.98-30.28万元的售价,我们有理由相信,品质与诚意兼具的宝沃BX7,未来在市场中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细节显功力——还原你不知道的宝沃BX7
其它网友:爱情° love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搜狐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本网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天涯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淘宝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亿视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