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至上,福睿斯带你开启全家暑期出游模式

时间:2016-07-25 16:45:03 来源:未知

伴随着全国各大中小学幼儿园暑假陆续开始,我们又进入到了一年中最长的假期时光,暑假的气息铺面而来,带上一家老小出门玩耍的心情愈发强烈,相对于国内长途游、出境游来说,周边旅游花费相对较少,更容易实现,也更贴近我们的生活。其中更多的人选择自驾出游,以家庭型为单位者居多,多为朋友、同事间多个家庭组团出游。朋友相聚、美景美食、亲子游乐是周边游最主要目的。

既然全家自驾出游的愿望这么强烈,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聊一聊,暑期全家自驾出游之前我们要做好哪些准备:

【路书准备】

在自驾旅行前,首先要确定自己的行程和路线。现在网络非常发达,在各个汽车论坛或旅游论坛都可以轻松地找到比较成熟的自驾路线。虽然自驾游必备导航仪,但是事先打印路书熟悉路线、地名,以及了解走过这条线路的车友们的细节提醒也非常重要。

【天气预报】

夏季我国大部分地区高温多雨,我们在设定行程之前,一定要先查询好未来几日内的天气预报,目的地是否有连续下雨或短时强降雨天气出现的可能。避免地质灾害对旅行安全的影响。

【心理准备】

带着老人孩子一起出游切忌不要好高骛远。每天的行程不要安排得太满,否则每天就只是不断地开车,而失去了自驾欣赏沿途美景以及与家人在小空间共享天伦之乐的真正意义。其次是不要勉强,没有必须要到达的目的地,全家人在一起就是在旅行。如果孩子不舒服,或者是自己被孩子的哭闹搅得无法安心开车,不如停车就近找个地方休息、玩耍。如果孩子生病,不要犹豫,迅速踏上回程。

【必要装备】

精确的导航仪。这是自驾游必备“武器”,它不仅可以提供线路,还能准确地提供加油站、服务区等信息。当然现在智能手机APP可以更好的实现这些功能,所以手机支架是必不可少的。

一定要装配儿童安全座椅,但是由于孩子长时间坐在安全座椅中不会很舒服,所以不建议长途自驾,最好先从城市周边两三个小时的路程开始。等孩子大一些,也对自驾游更加熟悉和适应之后再加长旅途。

【车辆准备】


 

自驾出游,选择一辆安全可靠的汽车是至关重要的,例如福特福睿斯,首先它通过了


 

C-NCAP五星安全标准,而且具有一体式硼钢车身,具有更高安全性,并且配备了全方位安全气囊的保护,包括前座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贯穿前后排的侧安全气帘,在遇到不可避免的碰撞的时候可以给家人最大程度的保护。

 

 

福睿斯可适配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市面上主流安全座椅都可以在福睿斯上完美的适配,保障孩子们的安全。另外,福睿斯在中控台顶部精心设计了用于安放手机等移动设备的支座,可以适配市面上绝大多数主流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解决了多数车型上缺少合理的手机储物空间的问题。也可以让我们更轻松的使用各种智能导航APP应用软件。

 

 

同时具备完善的电子安全辅助系统也是必不可少的:外出自驾难免会遇到山路堵车的情况,这时HA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就排上用场了,在您上坡、下坡、停车后倒车时均可自动启动;暑期出行难免会遇上雨天,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可以在湿滑的路面上监控车轮横向加速度,进行独立干预调整,保证制动效果和行驶轨迹,ABS双向回路4轮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可以使车辆在紧急状况下保持行驶方向,闪避危险,有效缩短刹车距离。

 

 

出行前一定要到您车辆的4S店做全面的安全检查和必要的保养。机油、刹车轮胎之类的损耗情况要能够应付行程,全面检查各项电子安全辅助系统是否正常工作,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如果是长途自驾的话,每天早上出发前要养成检查轮胎和刹车的好习惯。每天行程结束前要注意把车辆的汽油箱加满。加油尽量要选择中石油和中石化等大加油站,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有了如此完善而充分的准备,那么就让我们收拾行囊,带上一家老小,开上我们的爱车,在这个暑假满载幸福,快乐出发,一路上感受美丽风景的同时享受温馨美满的全家自驾之旅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安全至上,福睿斯带你开启全家暑期出游模式
搜狐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领“鲜”一步

凤凰网友:時間不會等待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网易网友:Curtain ( 落幕 )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猫扑网友:红衣a young woman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淘宝网友:一个2B的男人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亿视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