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销量突破12万,福睿斯凭什么“一鸣惊人”

时间:2016-07-12 15:29:24 来源:未知

近日,长安福特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1-6月,福睿斯零售销量突破了12万辆,达到125173辆,月均销量突破2万辆,取得骄人战绩。自2014年12月30日上市以来,福睿斯作为一个陌生的全新品牌进入到人们的视野,为何可以在短短的18个月的时间里实现如此优秀的市场表现,甚至将盘踞在中国轿车排行榜前十名的多款经典家用车型挤出了主力阵营,这其中的原因确实值得我们一探究竟。

如今,福睿斯所在的细分家轿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每个品牌均以重兵把守此地,加之消费者的眼光越来越挑剔,要想突出重围,迅速脱颖而出,谈何容易。其实,福睿斯车型今天的成功并不偶然,过硬的产品实力和价格优势为福睿斯的迅速崛起早就埋下了伏笔。

 

区别于福克斯的年轻运动风,福睿斯精准定位中国家庭市场,符合大空间、高配置、实惠的价格、经济的油耗等等“国人选车”标准,专门为国人量身定制:

【外形大气、空间舒适】

延续家族式“马丁”前脸的福睿斯相比同级车型更加大气时尚;同时,2687mm的轴距,提供了全家人舒适的驾乘空间。很好的满足了消费者希望在有限的预算内,获得更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可靠的安全性】

与同级车型相比,福睿斯的安全配置可谓武装到了牙齿,配有6安全气囊、ESC、EBA和HSA等多项安全配置,给予乘客更加可靠的主被动安全响应。另外,福睿斯的一体式硼钢车身设计,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星评级,在正面、侧面以及偏置等测试项上的表现发挥的均衡而稳定。让人们载着全家老小一同出游的时候更加安心和放心。

【实实在在的经济性】

福睿斯搭载的1.5升Ti-VCT铝合金发动机,在降低重量的同时具有更好的散热性能,提高了发动机的效率;福睿斯还采用了全新的电池管理系统(BMS)。这套系统实现突破性的“按需充电”,不仅进一步均衡了发动机负荷,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水平均将得到进一步提高。同时让我们的用车成本更低,车辆实用性更强,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

【良好的用户口碑】

我们通过采访车主的实际感受与此前媒体的看法进行比较,发现二者的结论可以完美的达成一致。福睿斯通过将“安全”、“空间”、“外观”、“品质”、“性价比”等产品优势实实在在的落地,相比之下,同级车型大都亮点不足且没有明显的优势,而福睿斯则表现更加全面和严谨。与同级的传统热销车型相比,福睿斯家用轿车的定位更加清晰和准确,自身的特点与优势更加贴合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福睿斯之所以可以在短短上市18个月的时间里获得如此优异市场表现,归结于精准的市场定位和消费者洞察,以及实实在在的产品力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车型的成功与否往往就体现在全局的考虑和细节的把握,用心思考什么是用户真正的需求,这才是福睿斯热销的关键所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半年销量突破12万,福睿斯凭什么“一鸣惊人”
凤凰网友:猥琐纠结之美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猫扑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你若使用美人儿计,我就将计就计

腾讯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其它网友:夠鐘死心孒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淘宝网友:俄徹底心灰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亿视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