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固有思维 全新福特福克斯EcoBoost125车型让你脑洞大开

时间:2016-07-05 14:30:44 来源:未知

固有思维,是由先前的经验带来的心理准备状态或固定思想。在环境不变的条件下,固有思维使人能够应用已掌握的方法迅速解决问题。而在情境发生变化时,它则会妨碍人采用新的方法解决问题,从而束缚人们的创新思维,由于这种固有思维,人们在思考问题时更容易产生“偏见”。这样的例子鲜为人知,台湾作家吴若权有一句话很耐人寻味:“穷人戴钻石,人家以为是玻璃;富人戴玻璃,人家以为是钻石。”正因为受固有思维影响,认识不到事情也有变异的时候,于是便有了发生在莫泊桑小说《项链》主人公玛蒂尔德身上的悲剧。经验主义是惯性思维的显现定式,是禁锢创新的镣铐锁链。

日常生活中,人们更免不了用一种固有思维去判断事物。比如上公交车时,我们看到车厢里站着好多乘客就会认定车内没有空座位,于是错过了按时到岗的交通工具。在买车时我们也存在着很多惯性思维,我们凭借经验认为大排量车型耗油,小排量车型动力不足。殊不知随着人们对用车体验的不断追求,刺激了发动机技术的持续发展,使发动机技术趋向成熟。

在刚刚结束的国际年度发动机评选中,全新福特福克斯EcoBoost125车型搭载的1.0升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再次被票选为同级最佳发动机,连续第五年蝉联1.0升以下排量组最佳发动机称号。还曾连续三年蝉联“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并曾荣获“最佳新款发动机”称号。究竟这款发动机是通过哪些改进突破了固有思维,展示了1.0升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技术优势呢?

 

澎湃动力,尽享过瘾驾驭

1.0升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拥有92千瓦/6000转的最大功率,以及170牛·米/1500-4500转的最大扭矩。

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缸内直喷技术,将燃油直接喷入气缸内,进入气缸的空气能够形成涡流来与汽油更加均匀的混合。更加精确的喷油量和喷油时间保证发动机在低速下一样能够实现燃油的最充分燃烧,保证低速下的动力响应。

小尺寸超高灵敏度涡轮,通过特殊的叶片形状设计,使发动机能够爆发出最大扭矩,起步即达到输出峰值,令驾驶者完全感受不到涡轮迟滞。涡轮增压的特殊性使加速比然进气发动机表现更加出色,在高转速下依旧可以持续较高的扭矩输出时比较好的特点。

全油门状态下,发动机会切入Over Boost超增压模式,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200牛·米,持续时间为15秒。125的最大马力也让全新福特福克斯EcoBoost125车型从起步开始就能保持旺盛的加速力,且这种加速绝不会“半途而废”。

 

 

燃油经济,体验绿色出行

全新福特福克斯EcoBoost125车型搭载的1.0升EcoBoost发动机与SelectShift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匹配,使其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6升/百公里;配合手动变速箱,更可实现低至5.2升/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配合发动机自动启停、AGS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SRC电池智能充电系统和BMS环保智能电池管理系统,更好地提升燃油效率。

 

全新福特福克斯继承福克斯品牌优质基因,产品实力全面提升,搭载的1.0升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打破固有思维,为消费者带来充沛的动力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让消费者体验过瘾的驾驭乐趣。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打破固有思维 全新福特福克斯EcoBoost125车型让你脑洞大开
其它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本网网友:一个2B的男人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腾讯网友:不了了之 Bulziゅ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天猫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天涯网友:遗忘。Forgotten.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亿视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