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租车企业排名

时间:2016-05-25 19:05:43 来源:未知

目前国内租车行业发展迅速,从短租车辆保有量来看,前五汽车租赁企业综合排名:

 

 

NO.1:神州租车

NO.2:一嗨租车

NO.3:首汽租车

NO.4:至尊租车

NO.5:瑞卡租车

在这一排名中,“首汽租车”的出现颇令人关注。2016年4月,国际知名咨询机构罗兰贝格发布了《2016中国约车及租车市场分析报告》。该报告就中国当下移动出行领域进行了纵深的观察和分析,并着重观察了首汽租车在长租和短租市场的发展与变化:

从长租市场来看:

1、“商务出行、高管配车和企业财务优化的需求将推动长租市场的发展,公车改革将成为中国长租市场增长的另一重要驱动因素。”

2、“中国2015年长租车辆保有量达到27万辆,预计未来五年将以9%的复合增长率稳定增长,预计20年达到约42万辆的市场规模。”

3、首汽在长租业务是行业的先行与领军者,有扎实的客户基础和管理经验;未来在巩固业务的同时,可向全方位出行方案的解决者努力。

就短租市场而言:

1、中国2015年短租车辆保有量达到17万辆,预计未来五年将以11%的复合增长率稳定增长,预计20年达到约28万辆的市场规模;

2、首汽在战略入股瑞卡后,已实现了南北市场的全面发展;

3、从车辆保有量上看已跃居全国前三。

如果搁置罗兰贝格报告、从首汽租车最近的市场动作来看,该企业近期非常注重与其集团内合作企业的联合推广,比如其与康辉旅游、如家集团近期都在开发深度定制产品,意图从产业链条上寻求共赢共利。如果首汽租车能够充分借助其母公司首汽集团、首旅集团的产业布局实现产品上、客源、厂站和营销等方面的资源共享,相信该企业在2016年将为出行行业带来不小的冲击和动撼。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2016年租车企业排名
本网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百度网友:识趣 Content つ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其它网友:陪珎﹃辈孒き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淘宝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猫扑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亿视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