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首款SUV谍照曝光 全面发力乘用车市场

时间:2015-06-30 16:22:22 来源:未知

前期,有相关媒体陆续曝出疑似昌河汽车最新小型SUV谍照,其造型时尚、运动、大气,配备超大液晶屏,十分抢眼;根据谍照推测该车型处于A0级别,拥有自动挡和手动挡,该车车标可能将使用了昌河汽车4月份在上海车展发布的蓝底新标,蕴含着新昌河汽车科技创新、智能互联、低碳节能、至臻品质的发展新理念。业内人士分析,此款车型标志着昌河正按照其发展战略,全面发力乘用车市场。

根据昌河汽车公布的资料猜测,这款车型的推出将意味着昌河加入北汽集团后的新产品战略已经正式结果。据昌河内部人士透露,其实为配合未来的产品战略,前期昌河已完成了对其自主品牌全系列产品的命名体系梳理,而这款SUV内部已定名为“昌河Q25”,计划2015年年底正式上市。

今年4月份上海车展,昌河发布新品牌标识时曾表示,自2013年11月并入北汽集团后,昌河汽车就开始逐步推进战略转型计划,通过一年多大刀阔斧的改革,昌河汽车的战略转型已初见成效,市场营销攻坚战取得突破、产品销售结构得以调整、产品研发工作全面铺开、产能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合资合作关系得到加深。据了解,北汽集团早已向昌河陆续导入了MPV、SUV、轿车等产品平台,昌河汽车将在上述平台的技术上衍生开发出10款不同类型车型,其中将涉及5款轿车、2款MPV以及3款SUV车型。为配合新车型投产,昌河汽车在景德镇以北京现代三工厂为样板,于2014年启动总投资140亿元,年产45万辆整车和30万台发动机的国内一流新基地建设。新基地第一期工程将于2015年底前竣工投产,本次曝光的首款SUV昌河Q25也是此新基地推出的首款产品。2016年新基地生产的昌河汽车第二款SUV及首款A级轿车等产品也将陆续推出;到2017年,昌河汽车整车产品将实现轿车、SUV、MPV、微客的全面覆盖。

作为国内老牌自主品牌,昌河汽车曾经一度引领市场潮流、塑造行业典范;其1995年成立昌河铃木合资公司正式进军乘用车领域,2003年首款自主品牌轿车上市,成为较早进军乘用车领域的自主汽车品牌;但也要看到其目前发力乘用车市场,仍将会面临着产业结构和战略布局的调整。然而纵观自主品牌发展,昌河汽车凭借其航空军工背景和43年造车经验,以及北汽集团和铃木雄厚的资源技术支持,已经具备全面进军乘用车市场的领先优势。昌河汽车选择此时推出小型SUV,也是其对改革发展后自身实力的有力证明。相信这款昌河Q25的上市,定能够带动小型SUV的新一轮竞争角逐;也希望昌河能够把握市场机遇,集合资源优势为乘用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展示出老牌自主汽车品牌的真正实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昌河首款SUV谍照曝光 全面发力乘用车市场
网易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本网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天涯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腾讯网友:破碎的诺言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其它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亿视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